首页 > 法院公告

(2022)云民终1518号云南禄达财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送达

2022-09-23 08:47:41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公告

云南禄达财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本院受理上诉人福建龙马环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与被上诉人昆明市五华区环境卫生管理处、昆明五华北控环境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昆明市五华区城市管理局、昆明经纬环卫服务有限公司与原审第三人云南中油华气天然气有限公司、云南禄达财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因你方下落不明,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五条的规定,向你方公告送达2022)云民终1518号案件开庭传票、告知合议庭组成人员通知书等庭前材料。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30日即视为送达,并定于期满后的第3日早上9时(如法定节假日顺延),在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第法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特此公告

                     o 二十三

 

联系人:舒青然(0871-64095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