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院公告

云南高院受理减刑案件公示(2016)云刑更2508号至2509号

2016-07-22 10:18:35

 

提请减刑建议书
 (2016)云女二狱减字第34号                                                 
罪犯且沙么沙子1965年3月19日出生,彝族,原户籍所在地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布拖县,因运输毒品罪,经云南省普洱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13年12月20日以(2013)普中刑初字第194号刑事判决书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对且沙么沙子限制减刑。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2014年3月19日(2014)云高刑终字第276号刑事判决书,驳回上诉,维持并核准原判决,刑期自2014年4月16日起,于2014年05月22日送我监服刑改造。服刑期间执行刑期变动情况:
该犯在近期确有悔改表现,具体事实如下:
为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七十九条、五十条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条第二款、《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第三十一条的规定,建议对罪犯且沙么沙子予以减为无期徒刑,附加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不变。 特提请裁定。
    此致   
                                                 (监狱公章)
                                             一六年六月六日
 
 
 
 
 
提请减刑建议书
  (2016)云女二狱减字第35号                                                 
罪犯董木汤,女,1959年7月13日出生,景颇族,原户籍所在地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盈江县,因贩卖毒品罪,经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于2013年9月17日以(2013)德刑一初字第47号刑事判决书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于2014年4月3日以(2013)云高刑终字第1568号刑事裁定书驳回上诉,维持并核准原判。刑期自2014年5月8日起,于2015年02月11日送我监服刑改造。服刑期间执行刑期变动情况:无
该犯在近期确有悔改表现,具体事实如下:
该名罪犯在改造中,经过警察的耐心教育,能服从管理,接受改造,深刻认识自己所犯罪行给国家、社会造成的巨大危害,积极接受改造,死刑缓期二年执行考验期间无故意犯罪。
为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 第七十九条、五十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 第二百五十条第二款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第三十一条的规定,建议对罪犯董木汤予以 减为无期徒刑,附加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不变。 特提请裁定。
    此致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监狱公章)
                                           一六年六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