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院公告

云南高院受理减刑案件公示(2016)云刑更1987号至2051号

2016-06-21 17:17:03

 

提请减刑建议书
                                                                (2016)普狱刑更字第1号
罪犯岩坎代,男,1992年6月10出生,傣族初中文化,原户籍所在地云南省勐海县勐遮镇曼根村委会曼根刚村4号。因犯运输毒品罪经云南省西双版纳州傣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2012年5月8以(2011)西刑初字289刑事判决书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因该犯不服,提出上诉,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2013年5月23以(2012)云高刑终字第1107号刑事判决书,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于2014年1月10送我监狱服刑改造。
该犯在近期确有悔改表现,具体事实如下:
罪犯岩坎代在服刑改造中,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学习,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该犯在20141月至20163月获记表扬3次。
综上所述,罪犯岩坎代在服刑改造期间,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学习,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确有悔改表现
为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第二十九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七十八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二百六十二条第二款的规定,建议对罪犯岩坎代减为有期徒刑二十二年,剥夺政治权利期限改为十年,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特提请裁定。
 
 
 
 
 
 
 
 
 
 
此致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公章)
二0一六年五月三日
 
 
 
附:罪犯岩坎代减刑卷宗材料共三十五页。


提请减刑建议书
                                                                (2016)普狱刑更字第2号
罪犯岩坎章,男,1989年1月24出生,傣族初中文化,原户籍所在地云南省勐海县打洛镇打洛村委会曼佧村119号。因犯运输毒品罪经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2013年3月20以(2013)西刑初字50刑事判决书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因该犯不服,提出上诉,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2013年10月15以(2013)云高刑终字1144刑事裁定书,驳回上诉,维持原判。于2014年1月22送我监狱服刑改造。
该犯在近期确有悔改表现,具体事实如下:
罪犯岩坎章在服刑改造中,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学习,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该犯在20141月至20163月获记表扬4次。
综上所述,罪犯岩坎章在服刑改造期间,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学习,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确有悔改表现
为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第二十九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七十八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二百六十二条第二款的规定,建议对罪犯岩坎章减为有期徒刑二十一年零九个月,剥夺政治权利期限改为七年,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特提请裁定。
 
 
 
 
 
 
 
 
 
 
此致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公章)
二0一六年五月三日
 
 
 
附:罪犯岩坎章减刑卷宗材料共三十三页。


提请减刑建议书
                                                                (2016)普狱刑更字第3号
罪犯岩温,男,1986年11月4出生,傣族小学文化,原户籍所在地云南省勐海县勐遮镇曼赛村民小组68号。因犯贩卖毒品罪经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2013年6月4以(2013)西刑初字160刑事判决书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因该犯不服,提出上诉,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2013年10月10以(2013)云高刑终字1286刑事裁定书,驳回上诉,维持原判。于2014年1月16送我监狱服刑改造。
该犯在近期确有悔改表现,具体事实如下:
罪犯岩温在服刑改造中,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学习,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该犯在20141月至20163月获记表扬4次。
综上所述,罪犯岩温在服刑改造期间,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学习,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确有悔改表现
为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第二十九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七十八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二百六十二条第二款的规定,建议对罪犯岩温减为有期徒刑二十一年零九个月,剥夺政治权利期限改为七年,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特提请裁定。
 
 
 
 
 
 
 
 
 
 
此致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公章)
二0一六年五月三日
 
 
 
附:罪犯岩温减刑卷宗材料共三十一页。


提请减刑建议书
                                                                (2016)普狱刑更字第4号
罪犯陈俊文,男,1967316日出生,族,初中文化,原户籍所在地云南省寻甸县凤仪乡合理村委会腊世卡村203号。因犯运输毒品罪经云南省普洱市中级人民法院20131218日以(2013普中刑初字第323刑事判决书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于2014120日送我监狱服刑改造。
该犯在近期确有悔改表现,具体事实如下:
罪犯陈俊文在服刑改造中,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教育,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该犯在20141月至20163月获记表扬4次。
综上所述,罪犯陈俊文在服刑改造期间,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教育,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确有悔改表现
为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第二十九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七十八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二百六十二条第二款的规定,建议对罪犯陈俊文减为有期徒刑二十一年零九个月,剥夺政治权利期限改为七年,特提请裁定。
 
 
 
 
 
 
 
 
 
 
 
 
 
 
 
 
 
此致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公章)
0一六年五月三日
 
 
 
附:罪犯陈俊文减刑卷宗材料共四十一
提请减刑建议书
                                                                (2016)普狱刑更字第5号
罪犯陈生桂,男,1946518日出生,族,初中文化,原户籍所在地湖南省桂阳县十字乡柏家村6组。因犯贩卖毒品罪(老犯)经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2013410日以(2012西刑初字第459刑事判决书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因该犯不服,提出上诉,云南高级人民法院201311112013云高刑终字第1277刑事裁定书,驳回上诉,维持原判。于2014313日送我监狱服刑改造。
该犯在近期确有悔改表现,具体事实如下:
罪犯陈生桂在服刑改造中,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教育,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该犯在20143月至20163月获记表扬4次。
综上所述,罪犯陈生桂在服刑改造期间,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教育,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确有悔改表现
为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第二十九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七十八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二百六十二条第二款的规定,建议对罪犯陈生桂减为有期徒刑二十一年零六个月,剥夺政治权利期限改为七年,特提请裁定。
 
 
 
 
 
 
 
 
 
 
 
 
此致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公章)
0一六年五月三日
 
 
 
附:罪犯陈生桂减刑卷宗材料共四十六
提请减刑建议书
                                                                (2016)普狱刑更字第6号
罪犯张骂,男,1988122日出生,哈尼族,小学文化,原户籍所在地云南省勐腊县勐捧镇曼坝伞村28号。因犯故意杀人罪(严重暴力性犯罪),经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2013813日以(2013西刑初字第108刑事附带民事判决书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民事赔偿人民币80000元。因原告不服,提出上诉,云南高级人民法院20131262013云高刑终字第1592刑事附带民事裁定书,驳回上诉,维持原判。于2014311日送我监狱服刑改造。
该犯在近期确有悔改表现,具体事实如下:
罪犯张骂在服刑改造中,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教育,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该犯在20143月至20163月获记表扬4次。
综上所述,罪犯张骂在服刑改造期间,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教育,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确有悔改表现
为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第二十九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七十八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二百六十二条第二款的规定,建议对罪犯张骂减为有期徒刑二十二年,剥夺政治权利期限改为十年,特提请裁定。
 
 
 
 
 
 
 
 
 
 
 
此致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公章)
0一六年五月三日
 
 
 
附:罪犯张骂减刑卷宗材料共四十七
提请减刑建议书
                                                                (2016)普狱刑更字第7号
罪犯阿作,男,1990113日出生,哈尼族,初中文化,原户籍所在地云南省孟连县芒信镇拉嘎村委会灯根小组20号。因犯走私、运输毒品罪经云南省普洱市中级人民法院2012413日以(2012普中刑初字第55刑事判决书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因该犯不服,提出上诉,云南高级人民法院20133月262012云高刑终字第788刑事裁定书,驳回上诉,维持原判。2014317日送我监狱服刑改造。
该犯在近期确有悔改表现,具体事实如下:
罪犯阿作在服刑改造中,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教育,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该犯在20143月至20163月获记表扬42015年获记特殊表扬1次,2015年被监狱评为改造积极分子。
综上所述,罪犯阿作在服刑改造期间,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教育,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确有悔改表现
为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第二十九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七十八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二百六十二条第二款的规定,建议对罪犯阿作减为有期徒刑二十一年零六个月,剥夺政治权利期限改为七年,特提请裁定。
 
 
 
 
 
 
 
 
 
 
 
 
此致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公章)
0一六年五月三日
 
 
 
附:罪犯阿作减刑卷宗材料共四十八
提请减刑建议书
                                                                (2016)普狱刑更字第8号
罪犯罗老付,男,197797日出生,族,小学文化,原户籍所在地云南省澜沧县谦六乡麻粟河村轧花寨。因犯运输毒品罪(累犯)经云南省普洱市中级人民法院2013129日以(2013普中刑初字第293刑事判决书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于2014225日送我监狱服刑改造。
该犯在近期确有悔改表现,具体事实如下:
罪犯罗老付在服刑改造中,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教育,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该犯在20142月至20163月获记表扬4次,2015年获记特殊表扬1次。
综上所述,罪犯罗老付在服刑改造期间,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教育,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确有悔改表现
为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第二十九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七十八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二百六十二条第二款的规定,建议对罪犯罗老付减为有期徒刑二十一年零十一个月,剥夺政治权利期限改为七年,特提请裁定。
 
 
 
 
 
 
 
 
 
 
 
 
 
 
 
 
此致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公章)
0一六年五月三日
 
 
 
 
附:罪犯罗老付减刑卷宗材料共四十
提请减刑建议书
                                                                (2016)普狱刑更字第9号
罪犯刘敏,男,1964115日出生,族,初中文化,原户籍所在地湖北省钟祥市胡集镇平堰村四组38号。因犯运输毒品罪经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2013621日以(2013西刑初字第190刑事判决书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因该犯不服,提出上诉,云南高级人民法院2013124203云高刑终字第1291刑事裁定书,驳回上诉,维持原判。于2014110日送我监狱服刑改造。
该犯在近期确有悔改表现,具体事实如下:
罪犯刘敏在服刑改造中,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教育,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该犯在20141月至20163月获记表扬3次。
综上所述,罪犯刘敏在服刑改造期间,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教育,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确有悔改表现
为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第二十九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七十八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二百六十二条第二款的规定,建议对罪犯刘敏减为有期徒刑二十二年,剥夺政治权利期限改为十年,特提请裁定。
 
 
 
 
 
 
 
 
 
 
 
 
此致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公章)
0一六年五月三日
 
 
 
附:罪犯刘敏减刑卷宗材料共三十八
提请减刑建议书
                                                                (2016)普狱刑更字第10号
罪犯普玉洪,男,195416日出生,哈尼族,文盲,原户籍所在地云南省墨江县通关镇新武社区海尾村民小组20号。因犯强奸罪(严重暴力性犯罪)经云南省普洱市中级人民法院2013920日以(2013普中刑初字第237刑事判决书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于2013116日送我监狱服刑改造。
该犯在近期确有悔改表现,具体事实如下:
罪犯普玉洪在服刑改造中,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教育,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该犯在201311月至20163月获记表扬4次。
综上所述,罪犯普玉洪在服刑改造期间,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教育,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确有悔改表现
为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第二十九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七十八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二百六十二条第二款的规定,建议对罪犯普玉洪减为有期徒刑二十二年,剥夺政治权利期限改为十年,特提请裁定。
 
 
 
 
 
 
 
 
 
 
 
 
 
 
 
 
 
此致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公章)
0一六年五月三日
 
 
 
附:罪犯普玉洪减刑卷宗材料共四十一
提请减刑建议书
                                                                (2016)普狱刑更字第11号
罪犯袁勇,男,197097日出生,族,小学文化,原户籍所在地云南省镇雄县罗坎镇坳田村民委员会大元村民小组4号。因犯贩卖、运输毒品罪,经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2013925日以(2013西刑初字第121刑事判决书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因该犯不服,提出上诉,云南高级人民法院201312102013云高刑终字第1561刑事裁定书,驳回上诉,维持原判。于2014320日送我监狱服刑改造。
该犯在近期确有悔改表现,具体事实如下:
罪犯袁勇在服刑改造中,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教育,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该犯在20143月至20163月获记表扬4次,2015年获记特殊表扬1次,2015年被监狱评为改造积极分子。
综上所述,罪犯袁勇在服刑改造期间,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教育,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确有悔改表现
为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第二十九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七十八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二百六十二条第二款的规定,建议对罪犯袁勇减为有期徒刑二十一年零六个月,剥夺政治权利期限改为七年,特提请裁定。
 
 
 
 
 
 
 
 
 
此致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公章)
0一六年五月三日
 
 
 
附:罪犯袁勇减刑卷宗材料共四十九
提请减刑建议书
                                                                (2016)普狱刑更字第12号
罪犯谢国伍,男,1994815日出生,族,初中文化,原户籍所在地云南省云县茂兰镇后山村委会豹子洞组。因犯故意伤害罪(严重暴力性犯罪、主犯)经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2013521日以(2013西刑初字第125刑事附带民事判决书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民事赔偿人民币30000元。因该犯不服,提出上诉,云南高级人民法院201312172013云高刑终字第1147刑事附带民事裁定书,驳回上诉,维持原判。于2014320日送我监狱服刑改造。
该犯在近期确有悔改表现,具体事实如下:
罪犯谢国伍在服刑改造中,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教育,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该犯在20143月至20163月获记表扬4次,2015年获记特殊表扬1次,2015年被监狱评为改造积极分子。
综上所述,罪犯谢国伍在服刑改造期间,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教育,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确有悔改表现
为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第二十九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七十八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二百六十二条第二款的规定,建议对罪犯谢国伍减为有期徒刑二十二年,剥夺政治权利期限改为十年,特提请裁定。
 
 
 
 
 
 
 
 
 
 
此致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公章)
0一六年五月三日
 
 
 
附:罪犯谢国伍减刑卷宗材料共四十九
提请减刑建议书
                                                                (2016)普狱刑更字第13号
罪犯冯小大,男,198082日出生,族,文盲,原户籍所在地云南省金平县金河镇永平牛厂村一组。因犯运输毒品罪经云南省普洱市中级人民法院2012911日以(2012普中刑初字第332刑事判决书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因同案犯不服,提出上诉,云南高级人民法院2013532012云高刑终字第1743刑事裁定书,驳回上诉,维持原判。于2013111日送我监狱服刑改造。
该犯在近期确有悔改表现,具体事实如下:
罪犯冯小大在服刑改造中,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教育,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该犯在201311月至20163月获记表扬3次。
综上所述,罪犯冯小大在服刑改造期间,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教育,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确有悔改表现
为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第二十九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七十八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二百六十二条第二款的规定,建议对罪犯冯小大减为有期徒刑二十二年,剥夺政治权利期限改为十年,特提请裁定。
 
 
 
 
 
 
 
 
 
 
 
 
 
此致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公章)
0一六年五月三日
 
 
 
 
附:罪犯冯小大减刑卷宗材料共四十
提请减刑建议书
                                                                (2016)普狱刑更字第14号
罪犯岩罕章,男,197463日出生,族,小学文化,原户籍所在地云南省勐海县勐遮镇曼勐养村委会曼广村民小组5号。因犯运输毒品罪经云南省普洱市中级人民法院2013530日以(2013普中刑初字第124刑事判决书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于201412日送我监狱服刑改造。
该犯在近期确有悔改表现,具体事实如下:
罪犯岩罕章在服刑改造中,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教育,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该犯在20141月至20163月获记表扬4次。
综上所述,罪犯岩罕章在服刑改造期间,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教育,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确有悔改表现
为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第二十九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七十八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二百六十二条第二款的规定,建议对罪犯岩罕章减为有期徒刑二十一年零九个月,剥夺政治权利期限改为七年,特提请裁定。
 
 
 
 
 
 
 
 
 
 
 
 
 
 
 
 
 
此致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公章)
0一六年五月三日
 
 
 
附:罪犯岩罕章减刑卷宗材料共四十五
提请减刑建议书
                                                                (2016)普狱刑更字第15号
罪犯蹇绍春,男,19591022日出生,族,小学文化,原户籍所在地湖南省安乡县安全乡槐树村12001号。因犯运输毒品罪经云南省普洱市中级人民法院20131128日以(2013普中刑初字第302刑事判决书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于201412日送我监狱服刑改造。
该犯在近期确有悔改表现,具体事实如下:
罪犯蹇绍春在服刑改造中,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教育,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该犯在20141月至20163月获记表扬3次。
综上所述,罪犯蹇绍春在服刑改造期间,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教育,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确有悔改表现
为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第二十九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七十八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二百六十二条第二款的规定,建议对罪犯蹇绍春减为有期徒刑二十二年,剥夺政治权利期限改为十年,特提请裁定。
 
 
 
 
 
 
 
 
 
 
 
 
 
 
 
 
 
此致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公章)
0一六年五月三日
 
 
 
附:罪犯蹇绍春减刑卷宗材料共三十四
提请减刑建议书
                                                                (2016)普狱刑更字第16号
罪犯日黑木牛,男,198097日出生,族,小学文化,原户籍所在地四川省西昌市洛古波乡柑子尔村4组62号。因犯运输毒品罪(残犯)经云南省普洱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1385日以(2013普中刑初字第196刑事判决书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2013820日送我监狱服刑改造。
该犯在近期确有悔改表现,具体事实如下:
罪犯日黑木牛在服刑改造中,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教育和劳动。该犯在20138月至20163月获记表扬3次。
综上所述,罪犯日黑木牛在服刑改造期间,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教育和劳动,确有悔改表现
为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第二十九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七十八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二百六十二条第二款的规定,建议对罪犯日黑木牛减为有期徒刑二十一年零九个月,剥夺政治权利期限改为七年,特提请裁定。
 
 
(此页无正文)
 
 
 
 
 
 
 
 
 
 
 
 
 
 
 
 
 
 
此致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公章)
0一六年五月三日
 
 
 
 
附:罪犯日黑木牛减刑卷宗材料共四十
提请减刑建议书
                                                                (2016)普狱刑更字第17号
罪犯安子日,男,1969101日出生,族,文盲,原户籍所在地四川省布拖县特里木镇民主村6组39号。因犯运输毒品罪,经云南省普洱市中级人民法院20131218日以(2013普中刑初字第347刑事判决书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于2014113日送我监狱服刑改造。
该犯在近期确有悔改表现,具体事实如下:
罪犯安子日在服刑改造中,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教育,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该犯在20141月至20163月获记表扬3次。
综上所述,罪犯安子日在服刑改造期间,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教育,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确有悔改表现
为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第二十九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七十八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二百六十二条第二款的规定,建议对罪犯安子日减为有期徒刑二十二年,剥夺政治权利期限改为十年,特提请裁定。
 
 
 
 
 
 
 
 
 
 
 
 
 
 
 
 
 
此致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公章)
0一六年五月三日
 
 
 
附:罪犯安子日减刑卷宗材料共三十三
提请减刑建议书
                                                                (2016)普狱刑更字第18号
罪犯比机子拉,男,1990年2月9日出生,彝族文盲,原户籍所在地四川省布拖县火烈乡菲土村2组31号。因犯运输毒品罪经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2013年8月30日以(2013)西刑初字第256号刑事判决书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于2014年1月22日送我监狱服刑改造。
该犯在近期确有悔改表现,具体事实如下:
罪犯比机子拉在服刑改造中,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学习,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该犯在20141月至20163月获记表扬4次。
综上所述,罪犯比机子拉在服刑改造期间,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学习,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确有悔改表现
为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第二十九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七十八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二百六十二条第二款的规定,建议对罪犯比机子拉减为有期徒刑二十一年零九个月,剥夺政治权利期限改为七年,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特提请裁定。
 
 
 
 
 
 
 
 
 
 
 
 
 
 
 
此致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公章)
0一六年五月三日
 
 
 
附:罪犯比机子拉减刑卷宗材料共三十二页。


提请减刑建议书
                                                                (2016)普狱刑更字第19号
罪犯李小文,男,1993年6月1日出生,彝族小学文化,原户籍所在地云南省澜沧县大山乡芒海村委会芒海二队。因犯故意伤害罪(系10年以上暴力性犯罪)经云南省普洱市中级人民法院2013年11月28日以(2013)普中刑初字第254号刑事附带民事判决书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附带民事赔偿人民币52467元。于2014年1月21日送我监狱服刑改造。
该犯在近期确有悔改表现,具体事实如下:
罪犯李小文在服刑改造中,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学习,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该犯在20142月至20163月获记表扬4次。
综上所述,罪犯李小文在服刑改造期间,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学习,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确有悔改表现
为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第二十九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七十八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二百六十二条第二款的规定,建议对罪犯李小文减为有期徒刑二十二年,剥夺政治权利期限改为十年,附带民事赔偿人民币52467元,特提请裁定。
 
 
 
 
 
 
 
 
 
 
 
 
此致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公章)
0一六年五月三日
 
 
 
 
附:罪犯李小文减刑卷宗材料共三十六页。
提请减刑建议书
                                                                (2016)普狱刑更字第20号
罪犯李小老,男,1967年10月20日出生,哈尼族文盲,原户籍所在地云南省澜沧县勐朗镇勐滨村半坡村民小组。因犯故意伤害罪(系10年以上暴力性犯罪)经云南省普洱市中级人民法院2013年5月2日以(2013)普中刑初字第49号刑事附带民事判决书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附带民事赔偿人民币20189.50元。于2013年6月18日送我监狱服刑改造。
该犯在近期确有悔改表现,具体事实如下:
罪犯李小老在服刑改造中,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学习,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该犯在20136月至20163月获记表扬4次。
综上所述,罪犯李小老在服刑改造期间,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学习,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确有悔改表现
为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第二十九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七十八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二百六十二条第二款的规定,建议对罪犯李小老减为有期徒刑二十二年,剥夺政治权利期限改为十年,附带民事赔偿人民币20189.50元,特提请裁定。
 
 
 
 
 
 
 
 
 
 
 
 
 
此致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公章)
0一六年五月三日
 
 
 
附:罪犯李小老减刑卷宗材料共三十五页。


提请减刑建议书
                                                                (2016)普狱刑更字第21号
罪犯罗成卫,男,1991年8月25日出生,彝族小学文化,原户籍所在地贵州省黔西县永燊乡黑磨村徐家寨组。因犯运输毒品罪经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2013年12月9日以(2013)西刑初字第489号刑事判决书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于2014年2月21日送我监狱服刑改造。
该犯在近期确有悔改表现,具体事实如下:
罪犯罗成卫在服刑改造中,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学习,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该犯在20142月至20163月获记表扬4次。
综上所述,罪犯罗成卫在服刑改造期间,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学习,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确有悔改表现
为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第二十九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七十八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二百六十二条第二款的规定,建议对罪犯罗成卫减为有期徒刑二十一年零九个月,剥夺政治权利期限改为七年,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特提请裁定。
 
 
 
 
 
 
 
 
 
 
 
 
 
 
 
此致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公章)
0一六年五月三日
 
 
 
附:罪犯罗成卫减刑卷宗材料共三十页。


提请减刑建议书
                                                                (2016)普狱刑更字第22号
罪犯谭东云,男,1972年10月4日出生,汉族小学文化,原户籍所在地湖南省祁东县步云桥镇路坪村4组。因犯贩卖毒品罪经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2013年7月30日以(2013)西刑初字第219号刑事判决书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因该犯不服提出上诉,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于2013年12月6日以(2013)云高刑终字第1493号刑事裁定书,驳回上诉,维持原判。于2014年3月11日送我监狱服刑改造。
该犯在近期确有悔改表现,具体事实如下:
罪犯谭东云在服刑改造中,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学习,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该犯在20143月至20163月获记表扬4次。
综上所述,罪犯谭东云在服刑改造期间,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学习,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确有悔改表现
为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第二十九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七十八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二百六十二条第二款的规定,建议对罪犯谭东云减为有期徒刑二十一年零九个月,剥夺政治权利期限改为七年,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特提请裁定。
 
 
 
 
 
 
 
 
 
 
 
 
此致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公章)
0一六年五月三日
 
 
 
附:罪犯谭东云减刑卷宗材料共三十三页。


提请减刑建议书
                                                                (2016)普狱刑更字第23号
罪犯徐强清,男,1983年7月26日出生,汉族高中文化,原户籍所在地浙江省瑞安市上望街道薛后村新建路6巷29号。因犯运输毒品罪经云南省普洱市中级人民法院2013年12月20日以(2013)普中刑初字第318号刑事判决书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于2014年3月14日送我监狱服刑改造。
该犯在近期确有悔改表现,具体事实如下:
罪犯徐强清在服刑改造中,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学习,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该犯在20144月至20163月获记表扬4次,2015年度被监狱评为改造积极分子1次,2015年获记特殊表扬1次。
综上所述,罪犯徐强清在服刑改造期间,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学习,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确有悔改表现
为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第二十九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七十八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二百六十二条第二款的规定,建议对罪犯徐强清减为有期徒刑二十一年零六个月,剥夺政治权利期限改为七年,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特提请裁定。
 
 
 
 
 
 
 
 
 
 
 
 
 
此致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公章)
0一六年五月三日
 
 
 
附:罪犯徐强清减刑卷宗材料共三十三页。


提请减刑建议书
                                                                (2016)普狱刑更字第24号
罪犯肖高发,男,1973年3月27日出生,汉族高中文化,原户籍所在地云南省景洪市宣慰大道99号62栋1单元107室。因犯运输毒品罪经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2013年12月10日以(2013)西刑初字第508号刑事判决书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于2014年3月13日送我监狱服刑改造。
该犯在近期确有悔改表现,具体事实如下:
罪犯肖高发在服刑改造中,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学习,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该犯在20143月至20163月获记表扬3次。
综上所述,罪犯肖高发在服刑改造期间,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学习,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确有悔改表现
为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第二十九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七十八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二百六十二条第二款的规定,建议对罪犯肖高发减为有期徒刑二十二年,剥夺政治权利期限改为十年,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特提请裁定。
 
 
 
 
 
 
 
 
 
 
 
 
 
 
 
 
此致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公章)
0一六年五月三日
 
 
 
附:罪犯肖高发减刑卷宗材料共三十页。


提请减刑建议书
                                                                (2016)普狱刑更字第25号
罪犯岩温养,男,1980年7月5日出生,傣族小学文化,原户籍所在地云南省勐海县勐宋乡曼金村委会曼金龙小组32号。因犯贩卖、运输毒品罪经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2013年4月11日以(2013)西刑初字第112号刑事判决书,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因该犯不服提出上诉,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2013年12月19日以(2013)云高刑终字第951号刑事判决书,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于2014年3月20日送我监狱服刑改造。
该犯在近期确有悔改表现,具体事实如下:
罪犯岩温养在服刑改造中,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学习在20143月至20163月获记表扬3次。
综上所述,罪犯岩温养在服刑改造期间,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学习,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确有悔改表现
为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第二十九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七十八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二百六十二条第二款的规定,建议对罪犯岩温养减为有期徒刑二十二年,剥夺政治权利期限改为十年,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特提请裁定。
 
 
 
 
 
 
 
 
 
 
此致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公章)
0一六年五月三日
 
 
 
附:罪犯岩温养减刑卷宗材料共三十六页。


提请减刑建议书
                                                                (2016)普狱刑更字第26号
罪犯岩温罕,男,1986年1月7日出生,傣族初中文化,原户籍所在地云南省景洪市嘎洒镇曼沙村委会曼沙村92号。因犯运输毒品罪经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2012年9月6日以(2012)西刑初字第206号刑事判决书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因该犯不服提出上诉,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2013年6月21日以(2012)云高刑终字第1718号刑事裁定书,驳回上诉,维持原判。于2014年3月13日送我监狱服刑改造。
该犯在近期确有悔改表现,具体事实如下:
罪犯岩温罕在服刑改造中,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学习在20143月至20163月获记表扬4次。
综上所述,罪犯岩温罕在服刑改造期间,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学习,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确有悔改表现
为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第二十九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七十八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二百六十二条第二款的规定,建议对罪犯岩温罕减为有期徒刑二十一年零九个月,剥夺政治权利期限改为七年,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特提请裁定。
 
 
 
 
 
 
 
 
 
 
 
 
 
此致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公章)
0一六年五月三日
 
 
 
附:罪犯岩温罕减刑卷宗材料共三十八页。


提请减刑建议书
                                                                (2016)普狱刑更字第27号
罪犯岩温叫,男,1989年4月1日出生,傣族初中文化,原户籍所在地云南省勐海县打洛镇曼蚌村41号。因犯贩卖毒品罪经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2013年8月13日以(2013)西刑初字第63号刑事判决书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因同案犯不服提出上诉,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2013年12月4日以(2013)云高刑终字第1594号刑事裁定书,驳回上诉,维持原判。于2014年1月16日送我监狱服刑改造。
该犯在近期确有悔改表现,具体事实如下:
罪犯岩温叫在服刑改造中,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学习在20141月至20163月获记表扬4次。
综上所述,罪犯岩温叫在服刑改造期间,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学习,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确有悔改表现
为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第二十九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七十八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二百六十二条第二款的规定,建议对罪犯岩温叫减为有期徒刑二十一年零九个月,剥夺政治权利期限改为七年,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特提请裁定。
 
 
 
 
 
 
 
 
 
 
 
 
 
此致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公章)
0一六年五月三日
 
 
 
附:罪犯岩温叫减刑卷宗材料共三十九页。


提请减刑建议书
                                                                (2016)普狱刑更字第28号
罪犯约则沙日,男,1952年4月7日出生,彝族小学文化,原户籍所在地四川省布拖县特里木镇得金村2组8号。因犯运输毒品罪经云南省普洱市中级人民法院2013年6月13日以(2013)普中刑初字第109号刑事判决书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于2014年1月14日送我监狱服刑改造。
该犯在近期确有悔改表现,具体事实如下:
罪犯约则沙日在服刑改造中,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学习在20141月至20163月获记表扬3次。
综上所述,罪犯约则沙日在服刑改造期间,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学习,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确有悔改表现
为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第二十九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七十八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二百六十二条第二款的规定,建议对罪犯约则沙日减为有期徒刑二十二年,剥夺政治权利期限改为十年,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特提请裁定。
 
 
 
 
 
 
 
 
 
 
 
 
 
 
 
 
 
此致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公章)
0一六年五月三日
 
 
 
附:罪犯约则沙日减刑卷宗材料共四十


提请减刑建议书
                                                                (2016)普狱刑更字第29号
罪犯张利,男,自报1966年6月6日出生,汉族大学文化,原户籍所在地安徽省灵壁县韦集镇湖兆村。因犯贩卖、运输毒品罪(系累犯)经云南省普洱市中级人民法院2012年10月30日以(2012)普中刑初字第457号刑事判决书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因该犯不服提出上诉,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2012年12月11日以(2012)云高刑终字第1869号刑事裁定书,驳回上诉,维持原判。于2013年2月4日送我监狱服刑改造。
该犯在近期确有悔改表现,具体事实如下:
罪犯张利在服刑改造中,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学习在20133月至20163月获记表扬4次。
综上所述,罪犯张利在服刑改造期间,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学习,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确有悔改表现
为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第二十九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七十八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二百六十二条第二款的规定,建议对罪犯张利减为有期徒刑二十二年,剥夺政治权利期限改为十年,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特提请裁定。
 
 
 
 
 
 
 
 
 
 
 
 
 
此致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公章)
0一六年五月三日
 
 
 
附:罪犯张利减刑卷宗材料共四十页。


提请减刑建议书
                                                                (2016)普狱刑更字第30号
罪犯刘志亭,男,198412日出生,汉族小学文化,原户籍所在地江西省赣县田村镇建新村十一组32号。因犯贩卖毒品罪经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于20125以(2011西刑初字第220刑事判决书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因该犯不服,提出上诉,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20135日以(2012)云高刑终字第1190刑事裁定书,驳回上诉,维持原判。于20143日送我监狱服刑改造。13151411
该犯在近期确有悔改表现,具体事实如下:
罪犯刘志亭在服刑改造中,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学习,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该犯在20143月至20163月获记表扬4次,2015年被监狱评为改造积极分子,2015年获记特殊表扬1次。
综上所述,罪犯刘志亭在服刑改造期间,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学习,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确有悔改表现
为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第二十九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七十八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二百六十二条第二款的规定,建议对罪犯刘志亭减为有期徒刑十九年零四个月,剥夺政治权利七年,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特提请裁定。
 
 
 
 
 
 
 
 
 
此致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公章)
0一六年五月三日
 
 
 
附:罪犯刘志亭减刑卷宗材料共五十四页。
提请减刑建议书
                                                                (2016)普狱刑更字第31号
罪犯杨晓康,男,198110日出生,彝族初中文化,原户籍所在地云南省景洪市澜沧江路4号5栋1单元502室。因犯运输毒品罪经云南省普洱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136日以(2013普中刑初字第111刑事判决书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因该犯不服,提出上诉,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201312日以(2013)云高刑终字第1349号刑事裁定书,驳回上诉,维持原判。于20143日送我监狱服刑改造。2041314
该犯在近期确有悔改表现,具体事实如下:
罪犯杨晓康在服刑改造中,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学习,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该犯在20143月至20163月获记表扬4次,2015年被监狱评为改造积极分子,2015年获记特殊表扬1次。
综上所述,罪犯杨晓康在服刑改造期间,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学习,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确有悔改表现
为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第二十九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七十八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二百六十二条第二款的规定,建议对罪犯杨晓康减为有期徒刑二十一年零六个月,剥夺政治权利七年,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特提请裁定。
 
 
 
 
 
 
 
 
 
此致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公章)
0一六年五月三日
 
 
 
附:罪犯杨晓康减刑卷宗材料共四十八页。


提请减刑建议书
                                                                (2016)普狱刑更字第32号
罪犯张玉敏,男,199210日出生,汉族初中文化,原户籍所在地云南省祥云县刘厂镇东甸村柏枝村37号。因犯运输毒品罪经云南省普洱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1312日以(2013普中刑初字第328刑事判决书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于20143日送我监狱服刑改造。201611
该犯在近期确有悔改表现,具体事实如下:
罪犯张玉敏在服刑改造中,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学习,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该犯在20143月至20163月获记表扬3次。
综上所述,罪犯张玉敏在服刑改造期间,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学习,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确有悔改表现
为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第二十九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七十八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二百六十二条第二款的规定,建议对罪犯张玉敏减为有期徒刑二十二年,剥夺政治权利十年,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特提请裁定。
 
 
 
 
 
 
 
 
 
 
 
 
 
此致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公章)
0一六年五月三日
 
 
 
附:罪犯张玉敏减刑卷宗材料共三十一页。


提请减刑建议书
                                                                (2016)普狱刑更字第33号
罪犯杨文东,男,19783日出生,汉族初中文化,原户籍所在地云南省孟连县娜允镇景吭村景吭一组37号。因犯运输毒品罪经云南省普洱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1312以(2013普中刑初字第339刑事判决书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于20142日送我监狱服刑改造。251710
该犯在近期确有悔改表现,具体事实如下:
罪犯杨文东在服刑改造中,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学习,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该犯在20142月至20163月获记表扬3次。
综上所述,罪犯杨文东在服刑改造期间,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学习,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确有悔改表现
为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第二十九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七十八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二百六十二条第二款的规定,建议对罪犯杨文东减为有期徒刑二十二年,剥夺政治权利十年,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特提请裁定。
 
 
 
 
 
 
 
 
 
 
 
 
 
此致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公章)
0一六年五月三日
 
 
 
附:罪犯杨文东减刑卷宗材料共三十
提请减刑建议书
                                                                (2016)普狱刑更字第34号
罪犯宋开南,男,19896日出生,汉族初中文化,原户籍所在地河南省舞阳县保和乡卸西村96号。因犯运输毒品罪经云南省普洱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1312日以(2013普中刑初字第307刑事判决书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于20141日送我监狱服刑改造。23614
该犯在近期确有悔改表现,具体事实如下:
罪犯宋开南在服刑改造中,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学习,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该犯在20141月至20163月获记表扬4次,2015年被监狱评为改造积极分子。
综上所述,罪犯宋开南在服刑改造期间,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学习,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确有悔改表现
为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第二十九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七十八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二百六十二条第二款的规定,建议对罪犯宋开南减为有期徒刑二十一年零七个月,剥夺政治权利七年,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特提请裁定。
 
 
 
 
 
 
 
 
 
 
 
 
 
此致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公章)
0一六年五月三日
 
 
 
附:罪犯宋开南减刑卷宗材料共三十五页。


提请减刑建议书
                                                                (2016)普狱刑更字第35号
罪犯赛服,男,19813日出生,布朗族小学文化,原户籍所在地云南省勐海县勐满镇关双村委会勐昂村21号。因犯贩卖毒品罪经云南省西双版纳州中级人民法院20137日以(2013西刑初字第205刑事判决书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因该犯不服,提出上诉,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于201312日以(2013)云高刑终字第1389刑事裁定书,驳回上诉,维持原判。于20141日送我监狱服刑改造。166301
该犯在近期确有悔改表现,具体事实如下:
罪犯赛服在服刑改造中,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学习,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该犯在20141月至20163月获记表扬4次。
综上所述,罪犯赛服在服刑改造期间,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学习,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确有悔改表现
为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第二十九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七十八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二百六十二条第二款的规定,建议对罪犯赛服减为有期徒刑二十一年零九个月,剥夺政治权利七年,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特提请裁定。
 
 
 
 
 
 
 
 
 
 
 
此致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公章)
0一六年五月三日
 
 
 
附:罪犯赛服减刑卷宗材料共三十六页。


提请减刑建议书
                                                                (2016)普狱刑更字第36号
罪犯曹文华,男,19863日出生,汉族初中文化,原户籍所在地江西省余干县三塘乡刘家村横岗小组。因犯走私、运输、贩卖毒品罪经云南省普洱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133月6日以(2013普中刑初字第18刑事判决书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于20143日送我监狱服刑改造。178
该犯在近期确有悔改表现,具体事实如下:
罪犯曹文华在服刑改造中,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学习,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该犯在20143月至20163月获记表扬4次。
综上所述,罪犯曹文华在服刑改造期间,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学习,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确有悔改表现
为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第二十九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七十八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二百六十二条第二款的规定,建议对罪犯曹文华减为有期徒刑二十一年零九个月,剥夺政治权利七年,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特提请裁定。
 
 
 
 
 
 
 
 
 
 
 
 
 
此致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公章)
0一六年五月三日
 
 
 
附:罪犯曹文华减刑卷宗材料共三十八页。


提请减刑建议书
                                                                (2016)普狱刑更字第37号
罪犯毛遂,男,19906日出生,汉族高中文化,原户籍所在地重庆市江津区北固门街108号附982号。因犯运输毒品罪经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于20138日以(2013西刑初字第289刑事判决书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因该犯不服,提出上诉,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201312日以(2013)云高刑终字第1634刑事裁定书,以该犯犯运输毒品罪,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于20143日送我监狱服刑改造。1393027
该犯在近期确有悔改表现,具体事实如下:
罪犯毛遂在服刑改造中,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学习,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该犯在20143月至20163月获记表扬4次,2015年被监狱评为改造积极分子。
综上所述,罪犯毛遂在服刑改造期间,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学习,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确有悔改表现
为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第二十九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七十八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二百六十二条第二款的规定,建议对罪犯毛遂减为有期徒刑二十一年零七个月,剥夺政治权利七年,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特提请裁定。
 
 
 
 
 
 
此致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公章)
0一六年五月三日
 
 
 
附:罪犯毛遂减刑卷宗材料共三十七页。


提请减刑建议书
                                                                (2016)普狱刑更字第38号
罪犯岩温,男,19782日出生,傣族小学文化,原户籍所在地云南省勐海县勐遮镇曼根村委会曼岛村民小组49号。因犯运输毒品罪经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于20133日以(2013西刑初字第29刑事判决书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于20141日送我监狱服刑改造。10192
该犯在近期确有悔改表现,具体事实如下:
罪犯岩温在服刑改造中,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学习,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该犯在20141月至20163月获记表扬3次。
综上所述,罪犯岩温在服刑改造期间,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学习,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确有悔改表现
为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第二十九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七十八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二百六十二条第二款的规定,建议对罪犯岩温减为有期徒刑二十二年,剥夺政治权利十年,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特提请裁定。
 
 
 
 
 
 
 
 
 
 
 
 
 
此致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公章)
0一六年五月三日
 
 
 
附:罪犯岩温减刑卷宗材料共三十页。


提请减刑建议书
                                                                (2016)普狱刑更字第39号
罪犯岩俄扁,男,19703出生,傣族小学文化,原户籍所在地云南省勐海县勐遮镇曼燕村委会曼桂村民小组119号。因犯运输毒品罪(系残犯)经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于201210日以(2012西刑初字第316刑事判决书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因该犯不服,提出上诉,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于20135日以(2013)云高刑终字第33刑事裁定书,驳回上诉,维持原判。于20141日送我监狱服刑改造。2213247
该犯在近期确有悔改表现,具体事实如下:
罪犯岩俄扁在服刑改造中,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学习,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该犯在20141月至20163月获记表扬4次。
综上所述,罪犯岩俄扁在服刑改造期间,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学习,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确有悔改表现
为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第二十九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七十八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二百六十二条第二款的规定,建议对罪犯岩俄扁减为有期徒刑二十一年零六个月,剥夺政治权利七年,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特提请裁定。
 
 
 
 
 
 
 
 
 
此致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公章)
0一六年五月三日
 
 
 
附:罪犯岩俄扁减刑卷宗材料共三十七页。


提请减刑建议书
                                                                (2016)普狱刑更字第40号
罪犯岩三,男,198812日出生,傣族小学文化,原户籍所在地云南省勐海县勐遮镇曼勐养村委会曼行小组38号。因犯运输毒品罪经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20136日以(2013)西刑初字第110刑事判决书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因该犯不服,提出上诉,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于201312日以(2013)云高刑终字第1270刑事裁定书,以该犯犯运输毒品罪,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于20141日送我监狱服刑改造。10131931
该犯在近期确有悔改表现,具体事实如下:
罪犯岩三在服刑改造中,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学习,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该犯在20141月至20163月获记表扬5次,2015年被监狱评为改造积极分子,2015年获记特殊表扬1次。
综上所述,罪犯岩三在服刑改造期间,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学习,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确有悔改表现
为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第二十九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七十八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二百六十二条第二款的规定,建议对罪犯岩三减为有期徒刑二十一年零三个月,剥夺政治权利七年,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特提请裁定。
 
 
 
 
 
 
 
此致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公章)
0一六年五月三日
 
 
 
附:罪犯岩三减刑卷宗材料共四十九 页。


提请减刑建议书
                                                                (2016)普狱刑更字第41号
罪犯岩温怀,男,19855日出生,傣族中专文化,原户籍所在地云南省景洪市嘎洒镇曼达村委会曼达三社83号。因犯贩卖毒品罪经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于20138日以(2013)西刑初字第277刑事判决书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因该犯不服,提出上诉,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于201312日以(2013)云高刑终字第1537刑事裁定书,驳回上诉,维持原判。于20143日送我监狱服刑改造。202165
该犯在近期确有悔改表现,具体事实如下:
罪犯岩温怀在服刑改造中,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学习,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该犯在20143月至20163月获记表扬4次。
综上所述,罪犯岩温怀在服刑改造期间,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学习,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确有悔改表现
为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第二十九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七十八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二百六十二条第二款的规定,建议对罪犯岩温怀减为有期徒刑二十一年零九个月,剥夺政治权利七年,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特提请裁定。
 
 
 
 
 
 
 
 
 
此致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公章)
0一六年五月三日
 
 
 
附:罪犯岩温怀减刑卷宗材料共四十一页。
提请减刑建议书
                                                                (2016)普狱刑更字第42号
罪犯岩迪,男,1983年8月14出生,傣族初中文化,原户籍所在地云南省孟连县娜允镇芒弄村芒弄组131号。因犯运输毒品罪经云南省普洱市中级人民法院2011年7月27以(2011)普中刑初字第222号刑事判决书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因该犯不服,提出上诉,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2012年6月8以(2011)云高刑终字第1249号刑事裁定书,驳回上诉,维持原判。于2014年3月17送我监狱服刑改造。
该犯在近期确有悔改表现,具体事实如下:
罪犯岩迪在服刑改造中,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学习,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该犯在20143月至20163月思想改造、劳动生产中,获记表扬3次, 2015年获记单项特殊表扬1次。
综上所述,罪犯岩迪在服刑改造期间,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学习,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确有悔改表现
为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第二十九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七十八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二百六十二条第二款的规定,建议对罪犯岩迪减为有期徒刑十九年零十个月,剥夺政治权利期限改为七年,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特提请裁定。
 
 
 
 
 
 
 
 
 
 
此致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公章)
0一六年五月三日
 
 
 
附:罪犯岩迪减刑卷宗材料共四十六页。


提请减刑建议书
                                                                (2016)普狱刑更字第43号
罪犯谢文群,男,1987年9月21出生,汉族初中文化,原户籍所在地江西省赣县田村镇红卫村九组59号。因犯贩卖毒品罪经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2012年5月14以(2011)西刑初字第220号刑事判决书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因该犯不服,提出上诉,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2013年5月15以(2012)云高刑终字第1190号刑事裁定书,驳回上诉,维持原判。于2014年3月13送我监狱服刑改造。
该犯在近期确有悔改表现,具体事实如下:
罪犯谢文群在服刑改造中,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学习,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该犯在20143月至20163月思想改造、劳动生产中,获记表扬4次,2015年被监狱评为改造积极分子,2015年获记特殊表扬1次。
综上所述,罪犯谢文群在服刑改造期间,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学习,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确有悔改表现
为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第二十九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七十八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二百六十二条第二款的规定,建议对罪犯谢文群减为有期徒刑十九年零四个月,剥夺政治权利期限改为七年,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特提请裁定。
 
 
 
 
 
 
 
 
 
此致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公章)
0一六年五月三日
 
 
 
附:罪犯谢文群减刑卷宗材料共五十四页。


提请减刑建议书
                                                                (2016)普狱刑更字第44号
罪犯李团忠,男,1965年11月8出生,瑶族,文盲,原户籍所在地云南省金平县勐桥乡攀枝花村民小组。因犯运输毒品罪经云南省普洱市中级人民法院2013年12月18以(2013)普中刑初字第337号刑事判决书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于2014年1月20送我监狱服刑改造。
该犯在近期确有悔改表现,具体事实如下:
罪犯李团忠在服刑改造中,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学习,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该犯在20141月至20163月思想改造、劳动生产中,获记表扬3次。
综上所述,罪犯李团忠在服刑改造期间,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学习,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确有悔改表现
为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第二十九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七十八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二百六十二条第二款的规定,建议对罪犯李团忠减为有期徒刑二十二年,剥夺政治权利期限改为十年,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特提请裁定。
 
 
 
 
 
 
 
 
 
 
 
 
 
 
 
此致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公章)
0一六年五月三日
 
 
 
附:罪犯李团忠减刑卷宗材料共三十二页。


提请减刑建议书
                                                                (2016)普狱刑更字第45号
罪犯张扎袜,男,1961年5月15出生,拉祜族小学文化,原户籍所在地云南省澜沧县竹塘乡攀枝花村扎倮寨2号。因犯故意伤害罪(系暴力性犯罪10年以上)经云南省普洱市中级人民法院2013年7月16以(2013)普中刑初字第151号刑事判决书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附带民事赔偿人民币72900元(2人连带)。于2013年8月13送我监狱服刑改造。
该犯在近期确有悔改表现,具体事实如下:
罪犯张扎袜在服刑改造中,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学习,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该犯在20138月至20163月思想改造、劳动生产中,获记表扬4次。
综上所述,罪犯张扎袜在服刑改造期间,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学习,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确有悔改表现
为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第二十九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七十八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二百六十二条第二款的规定,建议对罪犯张扎袜减为有期徒刑二十二年,剥夺政治权利期限改为十年,特提请裁定。
 
 
 
 
 
 
 
 
 
 
 
 
 
此致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公章)
0一六年五月三日
 
 
 
附:罪犯张扎袜减刑卷宗材料共三十五页。


提请减刑建议书
                                                                (2016)普狱刑更字第46号
罪犯张文春,男,1991年6月17出生,瑶族小学文化,原户籍所在地云南省江城县康平乡瑶家山村大碑小组。因犯运输毒品罪经云南省普洱市中级人民法院2013年2月1以(2013)普中刑初字第11号刑事判决书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于2014年1月20送我监狱服刑改造。
该犯在近期确有悔改表现,具体事实如下:
罪犯张文春在服刑改造中,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学习,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该犯在20141月至20163月思想改造、劳动生产中,获记表扬4次,2015年被监狱评为改造积极分子,2015年获记特殊表扬1次。
综上所述,罪犯张文春在服刑改造期间,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学习,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确有悔改表现
为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第二十九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七十八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二百六十二条第二款的规定,建议对罪犯张文春减为有期徒刑二十一年零六个月,剥夺政治权利期限改为七年,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特提请裁定。
 
 
 
 
 
 
 
 
 
 
 
 
此致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公章)
0一六年五月三日
 
 
 
附:罪犯张文春减刑卷宗材料共四十二页。


提请减刑建议书
                                                                (2016)普狱刑更字第47号
罪犯杨小东,男,1977年2月4出生,汉族初中文化,原户籍所在地云南省富源县竹园镇乐乌村委会上涉水村63号。因犯运输毒品罪(系主犯)经云南省普洱市中级人民法院2013年4月1以(2013)普中刑初字第78号刑事判决书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于2013年5月8送我监狱服刑改造。
该犯在近期确有悔改表现,具体事实如下:
罪犯杨小东在服刑改造中,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学习,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该犯在20135月至20163月思想改造、劳动生产中,获记表扬4次。
综上所述,罪犯杨小东在服刑改造期间,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学习,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确有悔改表现
为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第二十九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七十八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二百六十二条第二款的规定,建议对罪犯杨小东减为有期徒刑二十二年,剥夺政治权利期限改为十年,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特提请裁定。
 
 
 
 
 
 
 
 
 
 
 
 
 
 
 
 
此致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公章)
0一六年五月三日
 
 
 
附:罪犯杨小东减刑卷宗材料共三十四页。


提请减刑建议书
                                                                (2016)普狱刑更字第48号
罪犯杨江文,男,1974年12月24出生,汉族小学文化,原户籍所在地云南省江川县九溪镇鸡窝村委会小鸡窝村189号。因犯运输毒品罪经云南省普洱市中级人民法院2013年11月4以(2013)普中刑初字第296号刑事判决书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于2014年1月23送我监狱服刑改造。
该犯在近期确有悔改表现,具体事实如下:
罪犯杨江文在服刑改造中,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学习,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该犯在20141月至20163月思想改造、劳动生产中,获记表扬3次。
综上所述,罪犯杨江文在服刑改造期间,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学习,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确有悔改表现
为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第二十九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七十八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二百六十二条第二款的规定,建议对罪犯杨江文减为有期徒刑二十二年,剥夺政治权利期限改为十年,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特提请裁定。
 
 
 
 
 
 
 
 
 
 
 
 
 
 
 
 
此致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公章)
0一六年五月三日
 
 
 
附:罪犯杨江文减刑卷宗材料共二十八页。


提请减刑建议书
                                                                (2016)普狱刑更字第49号
罪犯王家阳,男,1964年3月16出生,汉族小学文化,原户籍所在地云南省祥云县云南驿镇旧站村10号。因犯运输毒品罪(系病犯)经云南省普洱市中级人民法院2013年9月21以(2013)普中刑初字第239号刑事判决书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于2013年11月20送我监狱服刑改造。
该犯在近期确有悔改表现,具体事实如下:
罪犯王家阳在服刑改造中,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学习,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该犯在201311月至20163月思想改造、劳动生产中,获记表扬3次。
综上所述,罪犯王家阳在服刑改造期间,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学习,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确有悔改表现
为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第二十九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七十八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二百六十二条第二款的规定,建议对罪犯王家阳减为有期徒刑二十一年零九个月,剥夺政治权利期限改为七年,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特提请裁定。
 
 
 
 
 
 
 
 
 
 
 
 
 
 
 
此致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公章)
0一六年五月三日
 
 
 
附:罪犯王家阳减刑卷宗材料共三十四页。


提请减刑建议书
                                                                (2016)普狱刑更字第50号
罪犯刘晓山,男,1981年4月18出生,汉族初中文化,原户籍所在地江西省余干县三塘乡刘家村。因犯走私、运输、贩卖毒品罪经云南省普洱市中级人民法院2013年3月6以(2013)普中刑初字第18号刑事判决书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于2014年3月17送我监狱服刑改造。
该犯在近期确有悔改表现,具体事实如下:
罪犯刘晓山在服刑改造中,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学习,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该犯在20143月至20163月思想改造、劳动生产中,获记表扬3次。
综上所述,罪犯刘晓山在服刑改造期间,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学习,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确有悔改表现
为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第二十九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七十八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二百六十二条第二款的规定,建议对罪犯刘晓山减为有期徒刑二十二年,剥夺政治权利期限改为十年,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特提请裁定。
 
 
 
 
 
 
 
 
 
 
 
 
 
 
 
 
此致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公章)
0一六年五月三日
 
 
 
附:罪犯刘晓山减刑卷宗材料共三十六页。


提请减刑建议书
                                                                (2016)普狱刑更字第51号
罪犯田文生,男,1980年4月2出生,拉祜族小学文化,原户籍所在地云南省镇沅县九甲乡勐真村下扎果小组。因犯故意伤害罪(系暴力性犯罪10以上)经云南省普洱市中级人民法院2013年7月22以(2013)普中刑初字第147号刑事附带民事判决书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附带民事诉讼赔偿人民币22579.5元。于2013年9月5送我监狱服刑改造。
该犯在近期确有悔改表现,具体事实如下:
罪犯田文生在服刑改造中,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学习,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该犯在20139月至20163月思想改造、劳动生产中,获记表扬4次。
综上所述,罪犯田文生在服刑改造期间,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学习,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确有悔改表现
为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第二十九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七十八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二百六十二条第二款的规定,建议对罪犯田文生减为有期徒刑二十二年,剥夺政治权利期限改为十年,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特提请裁定。
 
 
 
 
 
 
 
 
 
 
 
 
 
此致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公章)
0一六年五月三日
 
 
 
附:罪犯田文生减刑卷宗材料共三十五页。


提请减刑建议书
                                                                (2016)普狱刑更字第52号
罪犯岩依光,男,1970年8月20出生,傣族,文盲,原户籍所在地云南省勐海县勐遮镇曼燕村委会曼桂村民小组6号。因犯运输毒品罪经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2012年10月24以(2012)西刑初字第316号刑事判决书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因该犯不服,提出上诉,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2013年5月13以(2013)云高刑终字第33号刑事裁定书,驳回上诉,维持原判。于2014年1月22送我监狱服刑改造。
该犯在近期确有悔改表现,具体事实如下:
罪犯岩依光在服刑改造中,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学习,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该犯在20141月至20163月思想改造、劳动生产中,获记表扬3次。
综上所述,罪犯岩依光在服刑改造期间,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学习,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确有悔改表现
为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第二十九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七十八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二百六十二条第二款的规定,建议对罪犯岩依光减为有期徒刑二十二年,剥夺政治权利期限改为十年,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特提请裁定。
 
 
 
 
 
 
 
 
 
此致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公章)
0一六年五月三日
 
 
 
附:罪犯岩依光减刑卷宗材料共三十四页。


提请减刑建议书
                                                                (2016)普狱刑更字第53号
罪犯岩罕应,男,1982年12月5出生,傣族小学文化,原户籍所在地云南省勐海县勐遮镇曼燕村委会曼纳窝村民小组21号。因犯运输毒品罪经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2013年5月27以(2013)西刑初字第49号刑事判决书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因该犯不服,提出上诉,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2013年11月11以(2013)云高刑终字第1062号刑事裁定书,驳回上诉,维持原判。于2014年1月10送我监狱服刑改造。
该犯在近期确有悔改表现,具体事实如下:
罪犯岩罕应在服刑改造中,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学习,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该犯在20141月至20163月思想改造、劳动生产中,获记表扬4次,2015年被监狱评为改造积极分子,2015年获记特殊表扬1次。
综上所述,罪犯岩罕应在服刑改造期间,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学习,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确有悔改表现
为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第二十九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七十八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二百六十二条第二款的规定,建议对罪犯岩罕应减为有期徒刑二十一年零六个月,剥夺政治权利期限改为七年,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特提请裁定。
 
 
 
 
 
 
 
此致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公章)
0一六年五月三日
 
 
 
附:罪犯岩罕应减刑卷宗材料共四十三页。


提请减刑建议书
                                                                (2016)普狱刑更字第54号
罪犯火布牛呷,男,1981年出生,彝族,文盲,原户籍所在地四川省布拖县牛角湾乡牛角村7组。因犯运输毒品罪经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2013年12月19以(2013)西刑初字第473号刑事判决书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于2014年1月16送我监狱服刑改造。
该犯在近期确有悔改表现,具体事实如下:
罪犯火布牛呷在服刑改造中,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学习,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该犯在20141月至20163月思想改造、劳动生产中,获记表扬4次,2015年被监狱评为改造积极分子,2015年获记特殊表扬1次。
综上所述,罪犯火布牛呷在服刑改造期间,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学习,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确有悔改表现
为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第二十九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七十八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二百六十二条第二款的规定,建议对罪犯火布牛呷减为有期徒刑二十一年零六个月,剥夺政治权利期限改为七年,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特提请裁定。
 
 
 
 
 
 
 
 
 
 
 
此致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公章)
0一六年五月三日
 
 
 
附:罪犯火布牛呷减刑卷宗材料共三十四页。


提请减刑建议书
                                                                (2016)普狱刑更字第55号
罪犯邱维克,男,1962年1月12出生,汉族初中文化,原户籍所在地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开铺社区新市街1号106栋6房。因犯运输毒品罪经云南省普洱市中级人民法院2013年12月18以(2013)普中刑初字第335号刑事判决书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于2014年1月13送我监狱服刑改造。
该犯在近期确有悔改表现,具体事实如下:
罪犯邱维克在服刑改造中,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学习,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该犯在20141月至20163月思想改造、劳动生产中,获记表扬3次。
综上所述,罪犯邱维克在服刑改造期间,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学习,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确有悔改表现
为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第二十九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七十八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二百六十二条第二款的规定,建议对罪犯邱维克减为有期徒刑二十二年,剥夺政治权利期限改为十年,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特提请裁定。
 
 
 
 
 
 
 
 
 
 
 
 
 
 
 
此致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公章)
0一六年五月三日
 
 
 
附:罪犯邱维克减刑卷宗材料共三十三页。


提请减刑建议书
                                                                (2016)普狱刑更字第56号
罪犯舒余顺,男,1982年3月16出生,汉族初中文化,原户籍所在地云南省景洪市普文镇平掌寨。因犯运输毒品罪经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2012年9月26以(2012)西刑初字第49号刑事判决书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因该犯不服,提出上诉,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2013年8月30以(2013)云高刑终字第847号刑事判决书,驳回上诉,维持原判。于2013年11月7送我监狱服刑改造。
该犯在近期确有悔改表现,具体事实如下:
罪犯舒余顺在服刑改造中,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学习,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该犯在201311月至20163月思想改造、劳动生产中,获记表扬4次。
综上所述,罪犯舒余顺在服刑改造期间,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学习,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确有悔改表现
为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第二十九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七十八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二百六十二条第二款的规定,建议对罪犯舒余顺减为有期徒刑二十一年零九个月,剥夺政治权利期限改为七年,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特提请裁定。
 
 
 
 
 
 
 
 
 
 
 
此致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公章)
0一六年五月三日
 
 
 
附:罪犯舒余顺减刑卷宗材料共三十九页。


提请减刑建议书
                                                                (2016)普狱刑更字第57号
罪犯阿苦尔黑,男,1969年7月3出生,彝族小学文化,原户籍所在地四川省布拖县拉果乡拉果村2组17号(自报)。因犯运输毒品罪(系病犯)经云南省普洱中级人民法院2012年8月13以(2012)普中刑初字第315号刑事判决书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于2012年9月19送我监狱服刑改造。
该犯在近期确有悔改表现,具体事实如下:
罪犯阿苦尔黑在服刑改造中,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学习,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该犯在20131月至20163月思想改造、劳动生产中,获记表扬3次。
综上所述,罪犯阿苦尔黑在服刑改造期间,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学习,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确有悔改表现
为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第二十九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七十八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二百六十二条第二款的规定,建议对罪犯阿苦尔黑减为有期徒刑二十一年零九个月,剥夺政治权利期限改为七年,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特提请裁定。
 
 
 
 
 
 
 
 
 
 
 
 
 
 
 
 
此致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公章)
0一六年五月三日
 
 
 
附:罪犯阿苦尔黑减刑卷宗材料共三十页。


提请减刑建议书
                                   
                           (2016)普狱刑更字第58号
罪犯沙文东,男,1979年11月24出生,哈尼族中专文化,原户籍所在地云南省勐海县勐遮镇团结路8号12栋2单元1号附1号。因犯运输毒品罪经云南省普洱市中级人民法院 2013年8月14日以(2013)普中刑初字第188号刑事判决书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因该犯不服,提出上诉,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于2013129日以(2013云高刑终字1477号刑事判决书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于2014年3月14送我监狱服刑改造。
该犯在近期确有悔改表现,具体事实如下:
罪犯沙文东在服刑改造中,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学习,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该犯在20143月至20163月获记表扬4次。
综上所述,罪犯沙文东在服刑改造期间,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学习,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确有悔改表现。
为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第二十九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七十八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二百六十二条第二款的规定,建议对罪犯沙文东予以减刑二十一年零九个月,剥夺政治权利期限改为七年,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特提请裁定。
 
 
 
 
 
 
 
 
 
 
 
 
 
 
此致
云南省普洱市中级人民法院
 
 
 
(公章)
0一六年五月三日
 
 
 
附:罪犯沙文东 减刑卷宗材料共三十四页。


提请减刑建议书
                                   
                           (2016)普狱刑更字第59号
罪犯岩温叫,男,1989年6月16出生,傣族初中文化,原户籍所在地云南省勐海县打洛镇打洛村委会曼佧村80号。因犯运输毒品罪经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 2013年6月26日以(2013)西刑初字第187号刑事判决书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因该犯不服,提出上诉,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2013年12月4以(2013)云高刑终字第1279号刑事裁定书,驳回上诉,维持原判。于2014年1月10送我监狱服刑改造。
该犯在近期确有悔改表现,具体事实如下:
罪犯岩温叫在服刑改造中,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学习,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该犯在20141月至20163月获记表扬4次。
综上所述,罪犯岩温叫在服刑改造期间,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学习,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确有悔改表现。
为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第二十九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七十八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二百六十二条第二款的规定,建议对罪犯岩温叫予以减刑二十一年零九个月,剥夺政治权利期限改为七年,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特提请裁定。
 
 
 
 
 
 
 
 
 
 
 
 
 
 
此致
云南省普洱市中级人民法院
 
 
 
(公章)
0一六年五月三日
 
 
 
附:罪犯岩温叫 减刑卷宗材料共三十六页。


提请减刑建议书
                                   
                           (2016)普狱刑更字第60号
罪犯岩俄章,男,1970年12月22出生,傣族文盲文化,原户籍所在地云南省勐海县勐遮镇曼燕村委会曼纳迈村民小组7号。因犯运输毒品罪经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 2013年5月27日以(2013)西刑初字第49号刑事判决书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因该犯不服,提出上诉,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2013年11月11以(2013)云高刑终字第1062号刑事裁定书,驳回上诉,维持原判。于2014年1月10送我监狱服刑改造。
该犯在近期确有悔改表现,具体事实如下:
罪犯岩俄章在服刑改造中,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学习,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该犯在20141月至20163月获记表扬4次。
综上所述,罪犯岩俄章在服刑改造期间,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学习,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确有悔改表现。
为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第二十九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七十八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二百六十二条第二款的规定,建议对罪犯岩俄章予以减刑二十一年零九个月,剥夺政治权利期限改为七年,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特提请裁定。
 
 
 
 
 
 
 
 
 
 
 
 
 
此致
云南省普洱市中级人民法院
 
 
 
(公章)
0一六年五月三日
 
 
 
附:罪犯岩俄章 减刑卷宗材料共四十页。


提请减刑建议书
                                   
                           (2016)普狱刑更字第61号
罪犯岩坎丙,男,1992年10月9出生,傣族初中文化,原户籍所在地云南省勐海县打洛镇打洛村委会曼佧村77号。因犯运输毒品罪经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 2013年3月20日以(2013)西刑初字第50号刑事判决书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因该犯不服,提出上诉,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2013年10月15以(2013)云高刑终字第1144号刑事裁定书,驳回上诉,维持原判。于2014年1月22送我监狱服刑改造。
该犯在近期确有悔改表现,具体事实如下:
罪犯岩坎丙在服刑改造中,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学习,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该犯在20141月至20163月获记表扬4次。
综上所述,罪犯岩坎丙在服刑改造期间,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学习,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确有悔改表现。
为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第二十九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七十八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二百六十二条第二款的规定,建议对罪犯岩坎丙予以减刑二十一年零九个月,剥夺政治权利期限改为七年,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特提请裁定。
 
 
 
 
 
 
 
 
 
 
 
 
 
此致
云南省普洱市中级人民法院
 
 
 
(公章)
0一六年五月三日
 
 
 
附:罪犯岩坎丙 减刑卷宗材料共三十五页。


提请减刑建议书
                                    
                           (2016)普狱刑更字第62号
罪犯岩南,男,1985年1月22出生,布朗族初中文化,原户籍所在地云南省景洪市勐龙镇曼伞村委会新曼伞村6号。因犯贩卖毒品罪经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 2013年7月23日以(2013)西刑初字第148号刑事判决书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因该犯不服,提出上诉,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2013年12月3以(2013)云高刑终字第1406号刑事裁定书,驳回上诉,维持原判。于2014年1月16送我监狱服刑改造。
该犯在近期确有悔改表现,具体事实如下:
罪犯岩南在服刑改造中,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学习,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该犯在20141月至20163月获记表扬4次,2015年被监狱评为改造积极分子。
综上所述,罪犯岩南在服刑改造期间,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学习,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确有悔改表现。
为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第二十九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七十八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二百六十二条第二款的规定,建议对罪犯岩南予以减刑二十一年零七个月,剥夺政治权利期限改为七年,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特提请裁定。
 
 
 
 
 
 
 
 
 
 
 
 
 
 
此致
云南省普洱市中级人民法院
 
 
 
(公章)
0一六年五月三日
 
 
 
附:罪犯岩南 减刑卷宗材料共三十七页。


提请减刑建议书
                                   
                           (2016)普狱刑更字第63号
罪犯岩坎香,男,1969年4月2出生,傣族小学文化,原户籍所在地云南省勐海县勐遮镇曼勐养村委会曼勐养村民小组41号。因犯运输毒品罪经云南省西双版纳州中级人民法院 2014年1月15日以(2013)西刑初字第194号刑事判决书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于2014年3月13送我监狱服刑改造。
该犯在近期确有悔改表现,具体事实如下:
罪犯岩坎香在服刑改造中,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学习,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该犯在20143月至20163月获记表扬3次。
综上所述,罪犯岩坎香在服刑改造期间,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学习,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确有悔改表现。
为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第二十九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七十八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二百六十二条第二款的规定,建议对罪犯岩坎香予以减刑二十二年,剥夺政治权利期限改为十年,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特提请裁定。
 
 
 
 
 
 
 
 
 
 
 
 
 
 
 
 
 
 
此致
云南省普洱市中级人民法院
 
 
 
(公章)
0一六年五月三日
 
 
 
附:罪犯岩坎香 减刑卷宗材料共二十八页。


提请减刑建议书
                                   
                           (2016)普狱刑更字第64号
罪犯张伟,男,1980年9月24出生,汉族初中文化,原户籍所在地云南省勐海县象山路99号。因犯运输毒品罪(主犯)经云南省普洱市中级人民法院 2013年8月19日以(2013)普中刑初字第197号刑事判决书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因同案犯不服,提出上诉,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2013年12月4以(2013)云高刑终字第1433号刑事裁定书,驳回上诉,维持原判。于2014年1月13送我监狱服刑改造。
该犯在近期确有悔改表现,具体事实如下:
罪犯张伟在服刑改造中,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学习,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该犯在20144月至20163月获记表扬4次,2015年被监狱评为改造积极分子,2015年获记特殊表扬一次。
综上所述,罪犯张伟在服刑改造期间,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学习,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确有悔改表现。
为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第二十九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七十八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二百六十二条第二款的规定,建议对罪犯张伟予以减刑二十一年零九个月,剥夺政治权利期限改为七年,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特提请裁定。
 
 
 
 
 
 
 
 
 
 
 
 
此致
云南省普洱市中级人民法院
 
 
 
(公章)
0一六年五月三日
 
 
 
附:罪犯张伟 减刑卷宗材料共四十八页。


提请减刑建议书
                                   
                           (2016)普狱刑更字第65号
罪犯左武生,男,1969年8月29出生,汉族高中文化,原户籍所在地湖南省醴陵市大障镇盐山村江下组18号。因犯运输毒品罪经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 2013年11月11日以(2013)西刑初字第279号刑事判决书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于2014年1月10送我监狱服刑改造。
该犯在近期确有悔改表现,具体事实如下:
罪犯左武生在服刑改造中,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学习,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该犯在20141月至20163月获记表扬4次,2015年被监狱评为改造积极分子,2015年获记特殊表扬一次。
综上所述,罪犯左武生在服刑改造期间,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学习,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确有悔改表现。
为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第二十九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七十八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二百六十二条第二款的规定,建议对罪犯左武生予以减刑二十一年零六个月,剥夺政治权利期限改为七年,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特提请裁定。
 
 
 
 
 
 
 
 
 
 
 
 
 
 
 
 
 
此致
云南省普洱市中级人民法院
 
 
 
(公章)
0一六年五月三日
 
 
 
附:罪犯左武生 减刑卷宗材料共三十三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