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院公告

云南高院受理减刑案件公示(2019)云刑更1144-1150号

2019-05-29 16:02:46

提请减刑建议书

  2019)大狱管执字第349                                                  

罪犯胡国兵1990年04月24日出生,汉族,原户籍所在地云南省昭通市巧家县因运输毒品罪经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于2016年12月29日以(2016)云29刑初160号刑事判决书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没收个人全部财产。2017年02月06日送我监服刑改造。

该犯在近期确有悔改表现,具体事实如下:

罪犯胡国兵,自入监服刑以来,在改造中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教育;积极参加生产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落实《监狱服刑人员行为规范》,现实改造表现较好,确有悔改表现。另查明,该犯在服刑期间积极履行财产性判项,考核周期内缴纳人民币5000元,因家庭困难,剩余款项未履行,系暂无能力完全履行生效裁判中财产性判项的罪犯。

于二〇一七年四月至二〇一八年十月记表扬三次,二〇一七年十二月在“百日安全”竞赛活动中获记单项表扬一次。

为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 第七十八条第一款、第七十九条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 第二百七十三条第二款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  第二十九条、第三十条 的规定,建议对罪犯胡国兵予以 减为有期徒刑二十二年,附加刑剥夺政治权利改为十年。 特提请裁定。

    此致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监狱公章)

                                                    二〇一九年四月二十九日


提请减刑建议书

  2019)大狱管执字第348                                                  

罪犯龚安东1971年10月18日出生,汉族,原户籍所在地云南省昆明市寻甸回族彝族自治县因运输毒品罪经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于2015年08月21日以(2015)大中刑初字第72号刑事判决书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宣判后,该犯不服,提起上诉,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于2015年11月18日以(2015)云高刑终字第1335号刑事裁定书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于2016年01月13日送我监服刑改造。

该犯在近期确有悔改表现,具体事实如下:

罪犯龚安东,自入监服刑以来,在改造中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教育;积极参加生产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落实《监狱服刑人员行为规范》,现实改造表现较好,确有悔改表现。另查明,该犯在服刑期间积极履行财产性判项,考核周期内缴纳人民币5000元,因家庭困难,剩余款项未履行,系暂无能力全部履行生效裁判中财产性判项的罪犯。

于二〇一六年一月至二〇一八年九月记表扬五次。

为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 第七十八条第一款、第七十九条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 第二百七十三条第二款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  第二十九条、第三十条 的规定,建议对罪犯龚安东予以 减为有期徒刑二十二年,附加刑剥夺政治权利改为十年。 特提请裁定。

    此致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监狱公章)

                                                    二〇一九年四月二十九日


提请减刑建议书

  2019)大狱管执字第388                                                  

罪犯王伟平1979年6月17日出生,回族,原户籍所在地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因运输毒品罪经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于2016年09月21日以(2016)云29刑初116号刑事判决书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宣判后,该犯及其同案犯不服,提起上诉,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于2016年12月23日以(2016)云刑终1375号刑事裁定书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于2017年02月07日送我监服刑改造。

该犯在近期确有悔改表现,具体事实如下:

罪犯王伟平,自入监以来,在改造中能够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教育;积极参加生产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落实《监狱服刑人员行为规范》,现实改造表现较好,确有悔改表现。另查明,该犯在服刑期间积极履行财产刑判项,考核周期内缴纳没收财产人民币5000元,因家庭困难,未能全部履行,系暂无能力完全履行生效裁判中财产性判项的罪犯。

于二〇一七年四月至二〇一八年十月记监狱表扬三次。二〇一七年十二月在“百日安全”竞赛活动中获记单项表扬一次。

为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 第七十八条第一款、第七十九条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 第二百七十三条第二款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  第二十九条、第三十条 的规定,建议对罪犯王伟平予以 减为有期徒刑二十二年,附加刑剥夺政治权利改为十年。 特提请裁定。

    此致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监狱公章)

                                                    二〇一九年四月二十九日


提请减刑建议书

  2019)大狱管执字350                                                  

罪犯滕明松1976年8月22日出生,彝族,原户籍所在地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会理县因运输毒品罪经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于2016年04月07日以(2016)云29刑初9号刑事判决书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于2016年09月14日送我监服刑改造。

该犯在近期确有悔改表现,具体事实如下:

罪犯滕明松,自入监服刑以来,在改造中能续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教育;积极参加生产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落实《监狱服刑人员行为规范》,现实改造表现较好,确有悔改表现。另查明,该犯在服刑期间积极履行财产性判项,考核周期内缴纳人民币5000元,因家庭困难,剩余款项未履行,系暂无能力完全履行生效裁判中财产性判项的罪犯。

于二〇一六年九月至二〇一八年十月记表扬四次。

为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 第七十八条第一款、第七十九条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 第二百七十三条第二款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  第二十九条、第三十条 的规定,建议对罪犯滕明松予以 减为有期徒刑二十二年,附加刑剥夺政治权利改为十年。 特提请裁定。

    此致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监狱公章)

                                                    二〇一九年四月二十九日


提请减刑建议书

  2019)大狱管执字第404                                                  

罪犯杨远鹏1984年8月2日出生,白族,原户籍所在地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弥渡县因故意伤害罪经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于2016年06月22日以(2016)云29刑初62号刑事附带民事判决书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赔偿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经济损失人民币60000元。宣判后,该犯不服,提起上诉,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于2016年10月19日以(2016)云刑终1088号刑事附带民事裁定书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于2016年12月02日送我监服刑改造。

该犯在近期确有悔改表现,具体事实如下:

罪犯杨远鹏,自入监以来,在改造中能够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教育;积极参加生产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落实《监狱服刑人员行为规范》,现实改造表现较好,确有悔改表现。另查明,该犯服刑期间积极履行财产性判项,民事赔偿人民币60000元已全部履行完毕。

于二〇一六年十二月至二〇一九年一月记表扬四次。

为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 第七十八条第一款、第七十九条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 第二百七十三条第二款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  第二十九条、第三十条 的规定,建议对罪犯杨远鹏予以 减为有期徒刑二十二年,附加刑剥夺政治权利改为十年。 特提请裁定。

    此致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监狱公章)

                                                    二〇一九年四月二十九日


提请减刑建议书

  2019)大狱管执字第370                                                  

罪犯黄永建1990年5月19日出生,汉族,原户籍所在地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宾川县因抢劫罪、非法制造枪支罪经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于2014年10月9日以(2014)大中刑初字90号刑事附带民事判决书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没收个人全部财产赔偿民事诉讼原告人经济损失人民币15000元并承担连带责任。宣判后,该犯及其同案犯不服,提起上诉,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于2015年4月27日以(2014)云高刑终字第1583号刑事附带民事判决书判决,维持该犯的定罪、量刑及附带民事诉讼的赔偿部分。于2015年8月3日送我监服刑改造。服刑期间执行刑期变动情况:

该犯在近期确有悔改表现,具体事实如下:

罪犯黄永建,自入监服刑以来,在改造中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教育;积极参加生产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落实《监狱服刑人员行为规范》,现实改造表现较好,确有悔改表现。该犯在服刑期间积极履行财产刑判项,该犯所承担的民事赔偿人民币15000元已履行完毕,考核周期内交纳法院罚没收入人民币10000元,因家庭困难,剩余款项未履行,系暂无能力完全履行生效裁判中财产性判项的罪犯。另查明,该犯系因犯抢劫罪被判处无期徒刑罪犯和数罪并罚被判处无期徒刑罪犯。

于二〇一五年八月至二〇一九年一月获记监狱表扬七次,二〇一七年十二月在“百日安全”竞赛活动中获记单项表扬一次。

为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 第七十八条第一款、第七十九条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 第二百七十三条第二款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  第二十九条、第三十条 的规定,建议对罪犯黄永建予以 减为有期徒刑二十二年,附加刑剥夺政治权利改为十年。 特提请裁定。

    此致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监狱公章)

                                                    二〇一九年四月二十九日


提请减刑建议书

  2019)大狱管执字第387                                                  

罪犯黄永明1968年9月4日出生,瑶族,原户籍所在地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勐腊县因运输毒品罪经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于2016年04月05日以(2016)云29刑初27号刑事判决书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宣判后,该犯不服,提起上诉,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于2016年08月16日以(2016)云刑终911号刑事裁定书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于2016年10月11日送我监服刑改造。

该犯在近期确有悔改表现,具体事实如下:

罪犯黄永明,自入监以来,在改造中能够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教育;积极参加生产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落实《监狱服刑人员行为规范》,现实改造表现较好,确有悔改表现。另查明,该犯财产性判项未履行,家庭属于建档立卡贫困户,系暂无能力履行生效裁判中财产性判项的罪犯。

于二〇一六年十月至二〇一九年一月记表扬四次。

为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 第七十八条第一款、第七十九条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 第二百七十三条第二款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  第二十九条、第三十条 的规定,建议对罪犯黄永明予以 减为有期徒刑二十二年,附加刑剥夺政治权利改为十年。 特提请裁定。

    此致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监狱公章)

                                                    二〇一九年四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