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院公告

云南高院受理减刑案件公示(2019)云刑更1134-1135号

2019-05-29 16:00:11

提请减刑建议书

  2019)昆监减字第1455号                                                  

罪犯李俊1979年11月27日出生,彝族,原户籍所在地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因集资诈骗罪经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11年12月15日以(2011)昆刑一初字第127号刑事判决书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没收全部财,于2012年03月01日送我监服刑改造。服刑期间执行刑期变动情况: 2016年05月17日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裁定不予减刑。

该犯在近期确有悔改表现,具体事实如下:

该犯在刑罚执行期间, 认罪悔罪;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教育;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 获记表扬七次。

为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 的规定,建议对罪犯李俊予以减为有期徒刑二十二年,附加刑剥夺政治权利改为7年。 特提请裁定。

    此致   

 

                                                       (监狱公章)

                                                    2019年03月31号


提请减刑建议书

  2019)昆监减字第1418号                                                  

罪犯吴爱平1972年12月27日出生,汉族,原户籍所在地贵州省毕节市威宁彝族回族苗族自治县因集资诈骗罪、虚报注册资本罪经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12年01月12日以(2011)昆刑一初字第138号刑事判决书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没收个人全部财产,继续追缴集资诈骗款1885.6735万元。宣判后,该犯及其同案犯不服,提起上诉,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于2012年04月20日以(2012)年云高刑终字第325号刑事裁定书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于2012年06月11日送我监服刑改造。服刑期间执行刑期变动情况:2015年11月25日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裁定不予减刑;2016年05月22日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裁定不予减刑

该犯在近期确有悔改表现,具体事实如下:

该犯在刑罚执行期间, 认罪悔罪;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教育;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获记表扬八次。另查明,该犯于2016年3月7日履行财产刑3500元。该犯系数罪并罚罪犯。

为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的规定,建议对罪犯吴爱平予以减为有期徒刑二十二年,附加刑剥夺政治权利期限改为十年。 特提请裁定。

    此致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监狱公章)

                                                       2019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