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院公告

云南高院受理减刑案件公示(2019)云刑更948号

2019-04-28 15:42:18

提请减刑建议书

  2019)云女一监减字第625号                                                  

罪犯李朝平1971年5月8日出生,汉族,原户籍所在地云南省保山市隆阳区因贩卖毒品罪经中华人民共和国云南省保山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16年10月19日以(2016)云05刑初154号刑事判决书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宣判后,同案被告人不服,提出上诉,中华人民共和国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于2017年03月06日以(2016)云刑终1450号刑事裁定书,驳回上诉,维持并依法核准原判决,于2017年04月24日送我监服刑改造。服刑期间执行刑期变动情况:

该犯在近期确有悔改表现,具体事实如下:

该犯自入监以来,通过入监教育和法制教育学习,能认罪服法,服管服教,深挖犯罪根源,认识到自己的犯罪行为给家庭和社会造成了危害,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在改造中自觉遵守监规纪律和罪犯改造行为规范。该犯在死刑,缓期二年执行期间,无故意犯罪行为。

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技术教育,学习态度端正,各科成绩良好。

在劳动中,服从分工,听从管理教育,态度端正,积极肯干,遵守车间管理制度,爱护生产工具,认真学习劳动技能,做到安全文明生产,能保质保量完成劳动任务。

于二〇一七年六月至二〇一九年三月获记监狱表扬四次,余分396.5分。生效裁定送达日期:2017年4月1日,该犯系累犯,毒品再犯,没收个人全部财产,未履行,月平均消费184.98元,账户余额6260.50元。级别管理为考察级。

为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 第五十条第一款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 第二百六十一条第二款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  第三十一条 的规定,建议对罪犯李朝平予以减为无期徒刑,附加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不变。特提请裁定。

 此致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监狱公章)

                                                    二〇一九年四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