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院公告

云南高院受理减刑案件公示(2019)云刑更866-871号

2019-04-16 17:50:34

提请减刑建议书

  2019)楚狱提减字第89                                                  

罪犯罗所全1984年10月1日出生,汉族,小学文化,云南省会泽县人,因贩卖毒品罪经云南省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15年3月17日以(2014)昆刑三初字第598号刑事判决书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宣判后,没有上诉、抗诉。于2015年5月4日送云南省第一监狱服刑,于2018年11月21日调入我监服刑改造。服刑期间执行刑期变动情况:

该犯在近期确有悔改表现,具体事实如下:

该犯在服刑期间能严格要求自己,认罪悔罪;积极接受警察的管理教育,遵守监规纪律;积极参加“三课”学习,“三课”考试成绩均在及格分以上;积极参加生产劳动,服从分工,认真负责,遵守劳动纪律和操作规程,爱护劳动工具,注重文明生产,提高劳动技能,较好地完成或超额完成各项劳动任务。在考核周期内,共获记监狱表扬八次,未履行财产性判项,月平均消费163.06元。

为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 第七十八条第一款、第七十九条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 第二百七十三条第二款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  第二十九条、第三十条 的规定,建议对罪犯罗所全予以减为有期徒刑二十二年,附加刑剥夺政治权利改为十年。 特提请裁定。

    此致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监狱公章)

                                                    二〇一九年二月十四日


提请减刑建议书

  2019)楚狱提减字第91                                                  

罪犯陆兴贵1967年9月27日出生,汉族,小学文化,贵州省纳雍县人,因运输毒品罪经云南省保山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12年4月16日以(2012)保中刑初字第79号刑事判决书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宣判后,没有上诉、抗诉。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2012年6月26日以(2012)云高刑复字第224号刑以运输毒品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的刑事判决。于2012年9月5日送入云南省第四监狱服刑后又调云南省第一监狱服刑,于2018年11月21日调入我监服刑改造。服刑期间执行刑期变动情况:2014年9月28日经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裁定减为为无期徒刑,附加刑改为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该犯在近期确有悔改表现,具体事实如下:

该犯系累犯、毒品再犯,在服刑期间能严格要求自己,认罪悔罪;积极接受警察的管理教育,遵守监规纪律;积极参加“三课”学习,“三课”考试成绩均在及格分以上;积极参加生产劳动,服从分工,认真负责,遵守劳动纪律和操作规程,爱护劳动工具,注重文明生产,提高劳动技能,较好地完成或超额完成各项劳动任务。在考核周期内,共获记监狱表扬,未履行财产性判项,月平均消费45.1元。

为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 第七十八条第一款、第七十九条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 第二百七十三条第二款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  第二十九条、第三十条 的规定,建议对罪犯陆兴贵予以减为有期徒刑二十五年,附加刑剥夺政治权利改为十年。 特提请裁定。

    此致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监狱公章)

                                                    二〇一九年二月十四日


提请减刑建议书

  2019)楚狱提减字第88                                                  

罪犯何超1996年8月6日出生,汉族,初中文化,四川省德昌县人,因故意伤害罪经云南省楚雄州彝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于2016年2月29日以(2016)云23刑初2号刑事判决书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宣判后,罪犯何超不服,提起上诉,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于2016年10月18日以(2016)云刑终544号刑事裁定书驳回上诉,维持原判,于2016年11月10日送我监服刑改造。服刑期间执行刑期变动情况:

该犯在近期确有悔改表现,具体事实如下:

该犯在服刑期间能严格要求自己,认罪悔罪;积极接受警察的管理教育,遵守监规纪律;积极参加“三课”学习,“三课”考试成绩均在及格分以上;积极参加生产劳动,服从分工,认真负责,遵守劳动纪律和操作规程,爱护劳动工具,注重文明生产,提高劳动技能,较好地完成或超额完成各项劳动任务。在考核周期内,共获记监狱表扬四次,月平均消费302.14元。

为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 第七十八条第一款、第七十九条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 第二百七十三条第二款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  第二十九条、第三十条 的规定,建议对罪犯何超予以减为有期徒刑二十二年,附加刑剥夺政治权利改为十年。 特提请裁定。

    此致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监狱公章)

                                                    二〇一九年二月十四日


提请减刑建议书

  2019)楚狱提减字第176                                                  

罪犯且沙分干1984年8月14日出生,彝族,四川省布拖县人,因运输毒品罪经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于2016年7月19日以(2016)云31刑初137号刑事判决书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宣判后,法定期限内没有上诉、抗诉。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于2016年10月13日以(2016)云刑核20185604号刑事裁定书裁定,核准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没收个人全部财产。于2016年12月7日送我监服刑改造。服刑期间执行刑期未变动。

该犯在近期确有悔改表现,具体事实如下:

该犯在服刑期间能严格要求自己,认罪悔罪;积极接受警察的管理教育,遵守监规纪律;积极参加“三课”学习,“三课”考试成绩均在及格分以上;积极参加生产劳动,服从分工,认真负责,遵守劳动纪律和操作规程,爱护劳动工具,注重文明生产,提高劳动技能,努力完成各项劳动任务。在死缓考验期内,没有故意犯罪,获记监狱表扬四次。

为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 第五十条第一款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 第二百六十一条第二款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  第三十一条 的规定,建议对罪犯且沙分干予以 减为无期徒刑,附加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不变。 特提请裁定。

    此致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监狱公章)

                                                    二〇一九年三月十


提请减刑建议书

  2019)楚狱提减字第174                                                  

罪犯浦仕耀1996年12月8日出生,汉族,初中文化,云南省宣威市人,因故意伤害罪经云南省曲靖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15年11月18日以(2015)曲中刑初字第184号刑事附带民事判决书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民事赔偿原告人27184元。宣判后,该犯及其同案犯不服,提起上诉,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于2016年5月23日以(2016)云刑终439号刑事附带民事裁定书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于2016年11月15日送云南省第四监狱服刑,于2018年11月21日调入我监服刑改造。服刑期间执行刑期变动情况:

该犯在近期确有悔改表现,具体事实如下:

该犯在服刑期间能严格要求自己,认罪悔罪;积极接受警察的管理教育,遵守监规纪律;积极参加“三课”学习,“三课”考试成绩均在及格分以上;积极参加生产劳动,服从分工,认真负责,遵守劳动纪律和操作规程,爱护劳动工具,注重文明生产,提高劳动技能,较好地完成或超额完成各项劳动任务。在考核周期内,共获记监狱表扬五次。民事赔偿已履行完毕。该犯月平均消费181.91元。

为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 第七十八条第一款、第七十九条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 第二百七十三条第二款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  第二十九条、第三十条 的规定,建议对罪犯浦仕耀予以 减为有期徒刑二十二年,附加刑剥夺政治权利改为十年。 特提请裁定。

    此致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监狱公章)

                                                    二〇一九年三月十


   提请减刑建议书

  2019)楚狱提减字第175                                                  

罪犯邹红军1990年5月10日出生,彝族,初中文化,云南省大姚县人,因故意伤害罪经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于2014年10月24日以(2014)楚中刑初字38号刑事附带民事判决书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赔偿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经济损失30000元。宣判后,该犯及其同案犯、原审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不服,提起上诉,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于2015年2月10 日以(2015)云高刑终字第6号刑事附带民事裁定书、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于2015年5月12日送我监服刑改造。服刑期间执行刑期变动情况:

该犯在近期确有悔改表现,具体事实如下:

该犯系累犯,在服刑期间能严格要求自己,认罪悔罪;积极接受警察的管理教育,遵守监规纪律;积极参加“三课”学习,“三课”考试成绩均在及格分以上;积极参加生产劳动,服从分工,认真负责,遵守劳动纪律和操作规程,爱护劳动工具,注重文明生产,提高劳动技能,较好地完成或超额完成各项劳动任务。在考核周期内,共获记监狱表扬九次。未履行财产性判项,狱内月平均消费113.42元。

为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七十八条第一款、第七十九条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二百七十三条第二款、《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第二十九条、第三十条的规定,建议对罪犯邹红军予以减为有期徒刑二十二年,附加刑剥夺政治权利改为十年。 特提请裁定。

    此致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监狱公章)

                                                    二〇一九年三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