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院公告

云南高院受理减刑案件公示(2019)云刑更822-833号

2019-04-16 17:47:16

提请减刑建议书

  2019)大狱管执字第147                                                  

罪犯赵孝春1978年7月1日出生,汉族,原户籍所在地云南省保山市龙陵县因运输毒品罪经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于2016年4月13日以(2015)大中刑初字107号刑事判决书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宣判后,该犯同案犯不服,提起上诉,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于2016年7月28日以(2016)云终刑763号刑事裁定书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于2016年9月19日送我监服刑改造。

该犯在近期确有悔改表现,具体事实如下:

罪犯赵孝春,自入监服刑以来,在改造中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教育;积极参加生产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落实《监狱服刑人员行为规范》,现实改造表现较好,确有悔改表现。该犯在服刑期间积极履行财产刑判项,考核周期内缴纳没收入人民币10000元,因家庭困难,剩余款项未履行,系暂无能力完全履行生效裁判中财产性判项的罪犯。

于二〇一六年九月至二〇一八年十一月获记监狱表扬四次。

为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 第七十八条第一款、第七十九条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 第二百七十三条第二款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  第二十九条、第三十条 的规定,建议对罪犯赵孝春予以 减为有期徒刑二十二年,附加刑剥夺政治权利改为十年。 特提请裁定。

    此致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监狱公章)

                                                    二〇一九年二月二十五日


提请减刑建议书

  2019)大狱管执字第178                                                  

罪犯成福生1963年8月23日出生,汉族,原户籍所在地四川省泸州市合江县因盗窃罪经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于2013年08月13日以(2013)大中刑初字94号刑事判决书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没收个人全部财产,2013年09月02日送我监服刑改造。

该犯在近期确有悔改表现,具体事实如下:

罪犯成福生,自入监服刑以来,在改造中能够要求自己,做到认罪悔罪;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能参加一般的生产劳动。落实《监狱服刑人员行为规范》,现实改造表现一般,确有悔改表现。另查明,该犯财产性判项未履行,未能提供无能力履行财产性判项的证明材料,系确有履行能力而不履行生效裁判中财产性判项的罪犯。该犯系累犯。

于二〇一三年九月至二〇一八年十一月记表扬八次。

为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 第七十八条第一款、第七十九条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 第二百七十三条第二款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  第二十九条、第三十条 的规定,建议对罪犯成福生予以 减为有期徒刑二十二年,附加刑剥夺政治权利改为十年。 特提请裁定。

    此致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监狱公章)

                                                    二〇一九年二月二十五日


提请减刑建议书

  2019)大狱管执字第162                                                  

罪犯阿达拉子1990年6月10日出生,彝族,原户籍所在地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布拖县因运输毒品罪经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于2015年04月09日以(2015)大中刑初字第7号刑事判决书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2015年06月02日送我监服刑改造。

该犯在近期确有悔改表现,具体事实如下:

罪犯阿达拉子,自入监以来,在改造中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教育;积极参加生产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落实《监狱服刑人员行为规范》,现实改造表现较好,确有悔改表现。另查明,该犯财产性判项未履行,未能提供无能力履行财产性判项的证明材料,系确有履行能力而不履行生效裁判中财产性判项的罪犯。

于二〇一五年六月二日至二〇一八年十一月记表扬七次。

为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 第七十八条第一款、第七十九条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 第二百七十三条第二款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  第二十九条、第三十条 的规定,建议对罪犯阿达拉子予以 减为有期徒刑二十二年,附加刑剥夺政治权利改为十年。 特提请裁定。

    此致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监狱公章)

                                                    二〇一九年二月二十五日


提请减刑建议书

  2019)大狱管执字第229                                                  

罪犯赵应辉1986年5月30日出生,汉族,原户籍所在地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祥云县因运输毒品罪经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于2014年11月03日以(2014)大中刑初字第120号刑事判决书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宣判后,同案及该犯不服,提起上诉,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于20150731日以(2015)云高刑终字第73号刑事判决书维持对该犯的定罪、量刑,于2016年03月09日送我监服刑改造。

该犯在近期确有悔改表现,具体事实如下:

罪犯赵应辉,自入监以来,在改造能做到认罪悔罪;曾因违规受到行政处罚,经教育后基本能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能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教育;能参加生产劳动,完成劳动任务。落实《监狱服刑人员行为规范》,现实改造表现一般,确有悔改表现。另查明,该犯户籍所在地的村民委员会和镇政府出具的证明证实,该犯家庭困难,属低保户,该犯没收个人全部财产未履行,系暂无能力履行生效裁判中财产性判项的罪犯。

于二〇一六年三月至二〇一八年十月记表扬四次。

为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 第七十八条第一款、第七十九条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 第二百七十三条第二款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  第二十九条、第三十条 的规定,建议对罪犯赵应辉予以 减为有期徒刑二十二年,附加刑剥夺政治权利改为十年。 特提请裁定。

    此致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监狱公章)

                                                    二〇一九年二月二十五日


提请减刑建议书

  2019)大狱管执字第256                                                  

罪犯字春红1983年2月28日出生,彝族,原户籍所在地云南省临沧市云县因故意伤害罪经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于2016年08月18日以(2016)云29刑初104号刑事判决书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于2016年09月13日送我监服刑改造。

该犯在近期确有悔改表现,具体事实如下:

罪犯字春红,自入监以来,在改造中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教育;积极参加生产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落实《监狱服刑人员行为规范》,现实改造表现较好,确有悔改表现。

于二〇一六年九月至二〇一八年十二月获记表扬四次。

为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 第七十八条第一款、第七十九条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 第二百七十三条第二款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  第二十九条、第三十条 的规定,建议对罪犯字春红予以 减为有期徒刑二十二年,附加刑剥夺政治权利改为十年。 特提请裁定。

    此致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监狱公章)

                                                    二〇一九年三月二十八日


提请减刑建议书

  2019)大狱管执字第305                                                  

罪犯阿伍日贵1952年11月3日出生,彝族,原户籍所在地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布拖县因运输毒品罪经大理白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于2015年04月29日以(2015)大中刑初字第21号刑事判决书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2015年06月24日送我监服刑改造。

该犯在近期确有悔改表现,具体事实如下:

罪犯阿伍日贵,自入监以来,在改造中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教育;积极参加生产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落实《监狱服刑人员行为规范》,现实改造表现较好,确有悔改表现。另查明,该犯财产性判项未履行,系确有履行能力而不履行生效裁判中财产性判项的罪犯。

于二〇一五年六月至二〇一八年十二月记表扬七次。

为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 第七十八条第一款、第七十九条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 第二百七十三条第二款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  第二十九条、第三十条 的规定,建议对罪犯阿伍日贵予以 减为有期徒刑二十二年,附加刑剥夺政治权利改为十年。 特提请裁定。

    此致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监狱公章)

                                                    二〇一九年三月二十八日


提请减刑建议书

  2019)大狱管执字第57                                                  

罪犯吴庆1990年8月1日出生,汉族,原户籍所在地云南省昭通市镇雄县因运输毒品罪经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于2015年06月03日以(2014)大中刑初字第228号刑事判决书判处,无期徒刑,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宣判后,该犯及其同案犯不服,提起上诉,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于2016年03月10日以(2015)云高刑终字第1092号刑事裁定书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于2016年12月22日送我监服刑改造。

该犯在近期确有悔改表现,具体事实如下:

罪犯吴庆,自入监以来,在改造中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教育;积极参加生产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落实《监狱服刑人员行为规范》,现实改造表现较好,确有悔改表现。另查明,该犯财产性判项未履行,家庭属于低保户,系暂无能力履行生效裁判中财产性判项的罪犯。

于二〇一六年十二月至二〇一八年十二月获记表扬四次;二〇一七年十二月在“百日安全”竞赛活动中获记单项表扬一次。

为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 第七十八条第一款、第七十九条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 第二百七十三条第二款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  第二十九条、第三十条 的规定,建议对罪犯吴庆予以 减为有期徒刑二十二年,附加刑剥夺政治权利改为十年。 特提请裁定。

    此致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监狱公章)

                                                    

二〇一九年三月二十八日


提请减刑建议书

  2019)大狱管执字第263                                                  

罪犯赵泽领1991年4月1日出生,汉族,原户籍所在地云南省昭通市镇雄县因运输毒品罪经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于2015年06月03日以(2014)大中刑初字228号刑事判决书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宣判后,该犯及其同案犯不服,提起上诉,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于2016年3月10日以(2015)云高刑终字第1092号刑事裁定书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该犯于2016年12月22日送我监服刑改造。服刑期间执行刑期变动情况:

该犯在近期确有悔改表现,具体事实如下:

罪犯赵泽领,自入监服刑以来,在改造中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教育;积极参加生产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落实《监狱服刑人员行为规范》,现实改造表现较好,确有悔改表现。该犯财产性判项未履行,家庭属于建档立卡贫困户,系暂无能力履行生效裁判中财产性判项的罪犯。

于二〇一六年十二月至二〇一八年八月获记监狱表扬三次;二〇一七年十二月在“百日安全”竞赛活动中获记单项表扬一次。

为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 第七十八条第一款、第七十九条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 第二百七十三条第二款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  第二十九条、第三十条 的规定,建议对罪犯赵泽领予以 减为有期徒刑二十二年,附加刑剥夺政治权利改为十年。 特提请裁定。

    此致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监狱公章)

                                                    二〇一九年三月二十八日


提请减刑建议书

  2019)大狱管执字第338                                                  

罪犯梁昌平1985年4月6日出生,景颇族,原户籍所在地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盈江县因贩卖、运输毒品罪经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于2016年03月23日以(2015)大中刑初字第130号刑事判决书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宣判后,该犯及其同案犯不服,提起上诉,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于2016年701日以(2016)云刑终645号刑事裁定书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于2016年10月20日送我监服刑改造。

该犯在近期确有悔改表现,具体事实如下:

罪犯梁昌平,自入监以来,在改造中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教育;积极参加生产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落实《监狱服刑人员行为规范》,现实改造表现较好,确有悔改表现。另查明,该犯户籍所在地的村民委员会和镇政府出具的证明证实,该犯家庭困难,属低保户,该犯没收个人全部财产未履行,系暂无能力履行生效裁判中财产性判项的罪犯。

于二〇一六年十月至二〇一八年十一月记表扬四次。

为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 第七十八条第一款、第七十九条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 第二百七十三条第二款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  第二十九条、第三十条 的规定,建议对罪犯梁昌平予以 减为有期徒刑二十二年,附加刑剥夺政治权利改为十年。 特提请裁定。

    此致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监狱公章)

                                                    二〇一九年三月二十八日


提请减刑建议书

  2019)大狱管执字第264                                                  

罪犯茶宏倪1993年1月19日出生,彝族,原户籍所在地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永平县因故意伤害罪经云南省大理白族自州中级人民法院于2015年05月26日以(2014)大中刑初字219号刑事附带民事判决书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罚金人民币3000元,与同案犯共同赔偿民事诉讼原告人经济损失人民币60000元。于2015年07月13日送我监服刑改造。服刑期间执行刑期变动情况:

该犯在近期确有悔改表现,具体事实如下:

罪犯茶宏倪,自入监服刑以来,在改造中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教育;积极参加生产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落实《监狱服刑人员行为规范》,现实改造表现较好,确有悔改表现。该犯在服刑期间积极履行财产刑判项,现已全部履行完毕。另查明,该犯系数罪并罚被判处无期徒刑罪犯。

于二〇一五年七月至二〇一八年十二月获记监狱表扬六次,二〇一七年十二月在“百日安全”竞赛活动中获记单项表扬一次。

为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 第七十八条第一款、第七十九条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 第二百七十三条第二款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  第二十九条、第三十条 的规定,建议对罪犯茶宏倪予以 减为有期徒刑二十二年,附加刑剥夺政治权利改为十年。 特提请裁定。

    此致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监狱公章)

                                                    二〇一九年三月二十八日


提请减刑建议书

  2019)大狱管执字第318                                                  

罪犯邬怒生1978年11月6日出生,彝族,原户籍所在地云南省怒江傈僳族自治州泸水县因运输毒品罪经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于2014年12月11日以(2014)大中刑初字第140号刑事判决书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宣判后,该犯同案犯不服,提起上诉,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于2015年03月25日以(2015)云高刑终字346号刑事裁定书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于2015年05月11日送我监服刑改造。

该犯在近期确有悔改表现,具体事实如下:

罪犯邬怒生,自入监以来,在改造中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教育;参加生产劳动。落实《监狱服刑人员行为规范》,现实改造表现一般,确有悔改表现。另查明,该犯在服刑期间积极履行财性刑判项,考核周期内缴纳罚金人民币5000元,因家庭困难,剩余款项未履行,系暂无能力完全履行生效裁判中财产性判项的罪犯。

于二〇一五年五月至二〇一八年十月记表扬六次。

为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 第七十八条第一款、第七十九条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 第二百七十三条第二款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  第二十九条、第三十条 的规定,建议对罪犯邬怒生予以 减为有期徒刑二十二年,附加刑剥夺政治权利改为十年。 特提请裁定。

    此致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监狱公章)

                                                    二〇一九年三月二十八日


提请减刑建议书

  2018)大狱管执字第181                                                  

罪犯吕德平1978年9月8日出生,汉族,原户籍所在地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祥云县因故意杀人罪经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于2014年09月01日以(2014)大中刑初字第108号刑事判决书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宣判后,该犯不服,提起上诉,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于2014年11月20日以(2014)云高刑终字1453号刑事裁定书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于2015年02月04日送我监服刑改造。

该犯在近期确有悔改表现,具体事实如下:

罪犯吕德平,自入监以来,在改造中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职业教育;积极参加生产劳动,努力完成劳动任务。落实《监狱服刑人员行为规范》,现实改造表现较好,确有悔改表现。另查明,该犯系因故意杀人罪被判处无期徒刑的罪犯。

于二〇一五年二月至二〇一八年十一月记表扬七次。

为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 第七十八条第一款、第七十九条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 第二百七十三条第二款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  第二十九条、第三十条 的规定,建议对罪犯吕德平予以 减为有期徒刑二十二年,附加刑剥夺政治权利改为十年。 特提请裁定。

    此致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监狱公章)

                                                    二〇一九年二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