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院要闻

云南高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

2018-07-03 10:09:4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018629日,云南高院机关和直属单位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庆祝大会上,全体共产党员激情满怀,精神饱满,胸佩党徽, 排列成整齐的队伍,面对鲜艳的党旗举行了隆重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云南高院党组书记、院长侯建军同志和全体院党组成员、厅级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和大家一起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接受教育。全体共产党员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进一步铭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念”。

云南高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滕鹏楚同志担任重温入党誓词领誓人。云南高院党组对高院机关及直属单位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

会上,省高院机关全体干警、离退休党支部党员代表和直属单位全体党员以观看视频报告片《红岩魂-信仰的力量》的形式开展了一堂生动感人的党课。

通过庆祝大会,全体党员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按照高院机关和直属单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庄严承诺: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进省高院机关的审判执行工作。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开创云南法院工作新局面,为中国梦云南法治篇章的谱写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 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