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院要闻

云南省高院机关举行“迎新春”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书法作品展

2018-02-13 10:52:04

27日上午,虽然室外寒风瑟瑟,省高院书法作品展室内却热情浓浓,欢声笑语。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坚持将法院审判工作、党建工作、文化建设相结合,大力充实法院文化内涵,努力推进法院机关文化建设。春节来临之际,经院党组同意,由省高院直属机关党委、机关工会主办了云南省高院机关“迎新春”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书法作品展。

书法作品展举行开展仪式,省高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滕鹏楚同志亲临启动仪式现场,并致辞,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檄文同志主持。滕鹏楚书记指出,学习十九大精神应该务实而不务虚,学习的方式应该创新而不守旧,用国之瑰宝——书法这一形式呈现法院干警学习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主席用典成果是机关党建与机关文化建设完美的结合,此外,滕鹏楚书记充分肯定了法院干警学习书法的热情及法院书法兴趣班学员们取得的成绩,勉励大家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进步,最后,滕书记受侯建军院长委托,代表党组为参加开展仪式的干警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启动仪式结束后,院领导及法院干警参观了参赛的作品和书法家的作品100余幅,参展作品将由采取观众民主投票的方式进行评选等次,每名到场的干警都为自己心仪的作品投上了宝贵的一票。

作者:文/ 机关党委

/ 新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