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院要闻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机关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座谈会

2020-07-01 18:31:06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史,颂扬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抒发对党的深厚情谊,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激发广大党员干警的光荣感和使命感。7月1日上午,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机关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座谈会。云南高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雪松受党组书记、院长侯建军同志委托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高院一级巡视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李伟主持会议。荣获天平纪念章代表,荣获2020年省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组织代表,2019年预备党员代表,2020年发展对象代表,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热烈氛围中拉开帷幕。首先,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雪松同志为荣获天平纪念章的代表颁发纪念章。

2位预备党员、1名发展对象代表围绕各自工作谈了对党的认识,对加入党组织的向往,谈出了真诚的思想体会,明确了今后的奋进目标,体现了年轻干警对党的忠诚和热爱。

荣获2020年省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组织代表就强化党建职责、落实党建要求、提高党建水平、发挥支部和党员作用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

最后,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雪松同志围绕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政治机关属性定准;学好理论强武装,把党员思想根基夯实;强化功能抓支部,把党的战斗堡垒筑牢;严字当头正风纪,把党风廉政建设抓实;保持先进当先锋,把机关党员队伍建强;盯住需求抓提升,把推动发展能力提强等六个方面对省高院机关党建提出了要求。希望广大党员干警对标先进、寻找差距、迎头赶上,力争以更大的业绩向党的生日献礼。

 

文/机关党委

图/杨 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