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院要闻

“品读初心 礼赞祖国”主题读书活动走进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2019-10-08 15:35:23

云南省省直机关书香机关·书香支部读书活动开展以来,省高院推动各党支部以创建书香支部,提升干警素质为目标,开展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通过荐书、诵读、评书、分享等,引导党员干警勤学、善思、笃行,不断提升干警的思想政治素养和综合实践能力,为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和法院事业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近年来,围绕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高院在党支部中持续开展每天一学集体诵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活动,充分利用图书室、电子图书馆、微信群等,打通线上线下,建立读书学习交流平台,开展党员轮流讲微党课、党刊传阅、专家视频、手机APP移动学习,实现读书学习线上与线下有效结合。

 

在创建书香机关过程中,党支部和党员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引领全院干警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蔚然成风,极大地激发了全院立足岗位争创一流的干事创业激情,形成了学以致用、学用相长,履职尽责的良好风尚,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提高公正司法水平提供了强大支撑。

 

 

供货:云岭先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