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院要闻

云南高院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2019-07-19 08:45:55

2019年7月18日上午,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及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此次学习的专题是“勇于担当作为”。云南高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黄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DSC_4316_副本.jpg 

会上,云南高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雪松,党组成员、副院长向凯,党组成员、副院长滕鹏楚,党组成员、副院长吕召,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伟分别传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通知和讲话精神;院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施静春,党组成员、昆明铁路运输中院院长王泽祥领学《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的相关内容。

DSC_4325_副本.jpg 

 黄为华常务副院长指出,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通知和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要结合主题教育的纵深推进抓好落实,特别是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要结合当前主题教育,结合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结合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提升工程,结合司法审判等工作,在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上下功夫,在建设模范机关上为全省法院做表率、当先锋。要认真学习把握,科学细致筹划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确保全省法院机关党的建设不断取得新发展。

黄为华强调,当前,全省法院审判执行、司法改革、信息化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任务艰巨繁重,需要广大法官干警担当作为、积极进取,全身心投入全面依法治国、依法治省伟大征程,努力推进全省法院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广大法官干警要在提高政治站位上强化担当作为意识;要提高本领中提升担当作为的能力;要在选人用人机制上选准担当作为的人;要努力在自我革命中提振当担作为的精神;要在关爱干警成长上营造担当作为的环境

云南高院党组成员、院领导,厅级干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学习。

图文/新闻办  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