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院要闻

云南高院召开2019年第3次院务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汇报会

2019-07-19 08:45:17

2019年7月17日,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2019年第3次院务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汇报会。云南高院党组书记、院长侯建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全景.jpg

会上,各部门围绕年初各项工作计划及半年工作总结,汇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下一步整改措施。

侯建军.jpg

听取汇报后,侯建军院长指出,各部门要将整改落实摆在主题教育的重要位置贯穿始终,边学边改。对问题进行进一步再查摆、再深挖,深入检视剖析,切实解决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以及执法办案、队伍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侯建军院长要求,全院各部门要以高标准抓好主题教育工作;以高站位做好服务大局工作;以高质效抓好审判执行工作;以高站位做好司法改革工作;以高要求抓好队伍建设工作。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汇报的各项措施,认真落实到下半年工作实际中,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宁祥和的氛围。

云南高院党组成员、院领导,厅级干部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结合各自分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云南高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  曌

/鲁思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