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院要闻

云南高院召开庆祝建军91周年座谈会

2018-08-02 10:47:31

 

激励复转军人的工作热情,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81午,云南高院召开复转军人建军91周年座谈会,院领导与复转军人齐聚一堂,共同回忆军旅生活,共话法院新发展。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雪松出席了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伟主持,全院转业、退伍军人参加了座谈。

党组成员、副院长李雪松代表院党组,也以一名老兵的身份,向转业、退伍军人表示了节日的问候。对各位战友脱下军装,带上法徽,分别在各个岗位上开拓进取,不断创造光荣成绩,取得各项荣誉,为高院机关全面建设做出重要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转业、退伍军人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做立场坚定、政治过硬的表率;做牢记宗旨、服务人民的表率;做纪律严明、遵章守纪的表率;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在新时代司法战线上,做出新的业绩,取得更大荣誉。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伟向与会人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勉励他们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继续以模范言行影响和带动身边同事,并在会上与参会人员一起忆往昔、展未来,从回忆当兵时的点点滴滴谈到了该院近几年的变化发展。

随后,老干办离退休支部和院里复转退伍干部们对院党组的关心深表感谢,大家敞开心扉、不拘形式、积极踊跃地进行了座谈,重温了各自在部队的难忘经历和对部队的深厚感情,表达了转业这些年在法院工作的真切感受。刑一庭转业干部丁万虎从军官到法官的职业转变和各位战友分享了他的感受,他表示要坚持勇者无畏的尚武精神,充分发挥在政治思想、责任担当、组织协调、执行力的固有优势,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并身体力行,跟上司法改革和法制事业发展的要求。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坚持“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严明的组织纪律、更加严谨的工作作风、更加严肃的工作态度投入到法院工作中,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法律,尽职履责。

/孔琳清

/赵赢

编辑/孔琳清